她摸著自己胸口處,還在怦怦然的心臟。

雖然她看起來非常有勇氣,接受外來的變化也能很快適應⋯⋯還是適應良好的那種,不過不代表她會百分之兩百深信不疑啊!

她這輩子大概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想不開還有那麼白痴去撞摩托車,還能撞到來異世界去!

深知自家父母是不會愚蠢這麼愚蠢去坑自家女兒弄出自殺性的行為,不過她好歹用著人類的身份活了十幾年,緊張或是難以置信還是會有的。

而如入學通知還有網友所說的那樣,那個摩托的確讓她成功轉到了異世界裡來,宏偉的大門還有設計很容易讓她這種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普通人類張口結舌,不過才剛剛經歷的生死交錯之間的她可沒心情在乎。

平復好心情才慢了好幾拍訝異完後,她開始左看右盼,尋找著自己的目標。

「⋯⋯靠。」

她忘了跟那位網友拿照片!

就算有護身符,對方也表明自己絕對會來幫她也好,也不代表說她一眼就看得出那位認識許久的網友到底長得是圓是扁啊!

漫畫小說雖然都是滿滿的異世界人都很強大,可能還會一眼就認出自己啥鬼的道理,不過她可不認為能那麼容易啊!

在她無頭蒼蠅地亂轉頭,看看附近有沒有跟她一樣在找人,也許是「同伴」的人時,一位身穿著紫色長袍,臉上還帶著一個白色的面具的男子緩緩向我的方向走了過來,然後停在了我的面前。

她可沒自戀到認為自己才剛來到異世界就會有舉止優雅的男子對她一見鍾情,於是乎⋯⋯

該不會他就是自己的網友吧?

她如是揣測。

並且暗暗地思考原來異世界人真的很恐怖,沒看見真實面貌的網友居然也能知道那是誰!

「請問你是楷米洛·黎,對吧。」

眼前穿著紫袍大衣的男子在站定她面前的時候,如是開口。

而這一句話,把她剛剛所想的話全都推翻了。

她的真名是楷米洛·黎沒錯,不過她的網名可沒把自己的全名都放上去,而是省略了前面兩個字,所以如果是「冥夜」的話,應該會叫她洛黎才對。

她不是笨蛋,也相信自己的網友不會那麼變態,來個身世大調查,對方總是非常有禮規矩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她會拜託對方幫忙,不怕那位認識有好一段時日的男子是個變態。

眼看這位已確定不是她那位回來幫自己忙的網友,但基本禮貌還是有的洛黎微微一點頭。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點頭,因為眼前這位紫袍大哥剛剛的「問話」是肯定句,根本也沒有回答的意思。

「由於你不是直升的舊生,所以我們校方都會安排一位代導人,跟著新生熟悉這裡的環境長達一個月,而我就是你的代導人,我的名字是藥師寺夏碎,學妹請多多指教了。」

有禮溫雅沈穩的聲音自白色面具後頭傳來。

我對此事並不感到意外,一方面是因為「冥夜」曾告訴過我每位新生都會有一位代導人,另一方面是新生訓練時據說眼前這位就是我代導人的仁兄恰好有緊急事件啥的,所以拜託了某個看似沒什麼特別的女子過來帶我。

誰說明明我新生訓練就應該有撞到摩托怎麼剛剛好像經歷了一場生死戰鬥般緊張⋯⋯那時候我好歹也有人帶著欸!這次只有一個人去撞,身為普通人類的我當然還是會覺得驚魂不定啊!

雖然我的腦袋轉了十萬八千里那麼遠,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地跟眼前這位會相處一個星期的代導人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在他終於打算盡好自己身為代導人的責任,親自護送我到班裡時,一道急促的腳步聲開始從後頭逼近。

老實說要去上課時聽到這種聲音是非常平凡的,凡是從內急、上課要遲到、有約快要遲到等等原因而趕時間的學生就算是在異世界我也不覺得需要感到驚奇。

只不過這匆忙的腳步聲在靠近了我和夏碎學長之後便放慢了下來,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隻手突然輕拍了我的肩膀。

【待續…】

打到一半的時候某藍居然無意識地切換了視角qwq
老實說這篇以第一視角的方式寫會比第三視角好寫並且容易理解得多(不過就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總是抽風寫錯視角#
所以中間給了大家一朵花(這是花嗎!?)拿來當分割線希望大家看得懂(摸下巴

25.11.2016
13: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