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清唱著屬於她族中有的搖籃曲,白皙的手細心地輕撫著搭檔的墨黑色長髮。

『放下負擔,放下心房。

彎月陪著你入睡。

不懼,不畏。

有我在你身邊。

睡吧,睡吧。

滿月照亮著妳。

放心吧。

一切有我在。』

動聽的聲音不斷地唱著同一首搖籃曲,直到床上的男子緊湊的雙眉放鬆了下來。

再一度引來自己光明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他最熟悉的人。

可不一樣的是,這女人的嘴角帶著前所未有的溫暖笑容,但也沒露出特別高興的表情,大概自己的醒來眼前這位妖精早就預測到了。

他並沒有掙扎著爬起身,而是靜靜地躺在床上,不語。

直到了一碗冒熱的湯湊到自己的嘴前,他這才開口,開始慢慢地一口喝起遞到自己嘴前的湯。

在湯見底之後,他默默地看著開始收拾起餐具的搭檔,緩緩開口,「藍冰⋯⋯你還好嗎?」

聽到這話,妖精女子停下手上的動作,似笑非笑地轉頭過來,「我還以為你會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做。」

男子笑了下,看著木製的天花板,回答,「我已知道你的答案了,何必這麼問呢?」

「呵呵,你變得可真是不一樣了。」

「你也是變得不一樣了。」並沒有追究也不想追究他到底改變了什麼,他如此回嘴。

「我還好。」安靜了幾秒之後,藍冰才如此回答剛剛的問題。

「你生氣了?」

看著曾經擁有者妖精女王名號的妖精,他有些好笑地問了問對方。

「你覺得呢?」

「當然沒有。」

聽到如此理所當然的回答,藍冰也不再多問,走過去把手放在他的胸口上,探測一下靈魂的波動之後,她這才收起手。

「你的靈魂狀態目前屬於穩定狀態,現在你的靈魂才剛恢復,別有過激的情緒波動,知道嗎?」

看著默默點頭的黑髮人兒,她接著說下去,「那就好,別忘了你現在的反應。你最近很容易睡,且時間還不短,你姐跟你表哥也說了,等你穩定之後才來看你。」

聽到這一連串的話後,床上的人微笑了下,嘴上還是饒不了自己的搭檔,「你今天話可真多⋯⋯」

望著開始感到有些困倦的人,藍冰伸出手掌,覆蓋在對方的黑眸上好幾秒後,這才移開手。

看著已經閉上眼的瘦小男子,她再度開了口,「睡吧你。」

儘管對方已聽不見了⋯⋯

【待續…】

15.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