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的小說:吾命x特傳
*點題者:天使
*cp:雷格(微冰陽)、亞戴爾x希歐

你還記得嗎?

記得我送給你的⋯⋯

愛麗絲嗎?

「冰炎,找我有事嗎?」

看著約他出來的人,格里西亞·太陽雖然露出的是有些不爽的神情,不過從身上散發出來只對這世上唯一才會有的感覺還是能讓人察覺到他們倆之間的感情。

用著不尋常髮色的人從樹上跳下來,踩著不同以往的沈重腳步走了過來,兩手搭在格里西亞·太陽的雙肩,臉色的凝重讓他也不由得認真了起來。

「你⋯⋯」

「格里西亞,我們分手吧。」

聽到這話,格里西亞·太陽瞪大著雙眼,倒退了好幾步,搖搖頭。

「你⋯⋯絕對是在開玩笑⋯⋯是吧?」

「格里西亞⋯⋯我⋯⋯」

「你別說了!別再說了!」

知道冰炎從不會開這種三級玩笑的他留著淚,倒退著搖頭。

他不會欺騙自己,因為事實總是擺在眼前。

他們到底在一起努力了多久?

讓冰牙族還有燄之谷一起承認他們在一起,花費了多少時間讓整個世界認同他們,甚至還一起祝福了他們,他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何苦啊!

「為什麼?給我個好理由。」

他忽然就這麼冷進了下來,看著現在跟他說分手的半精靈。

「因為我不夠愛你。」

「啪!」隨著冰炎的話落下,這讓人發涼的聲音從格里西亞·太陽手上還有冰炎的臉上出現。

「從今往後,我們互不相欠。」

冰炎提出的分手,欠了他提巴,現在他環了,他們往後已經不再有往來。

格里西亞·太陽一個轉身,瀟灑地離開。

風聲概括了一切,還吞噬了冰炎小聲的呢喃聲。

「格里西亞,你不懂,你不懂那人有多麼愛你⋯⋯」

打開移動陣傳到了他與兄弟們在一起買下來的家,格里西亞·太陽在看到了自己從上一輩子延續到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再一次,留下了淚。

他抱住了對方,在他的懷裡痛苦了起來。

「冰炎他⋯⋯已經離開我了⋯⋯」

從那之後開始,格里西亞·太陽不再提起冰炎這個人。

依舊去上課,依舊接了幾個任務來處理的格里西亞·太陽就像是恢復了以前沒有冰炎在一起的日子。

不過偶爾,會看到他拿著冰炎跟他的合照發愣著,有時候也會突然發呆不知道在想著什麼。

「亞戴爾,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拿著兩張電影票的希歐走了過去,把票交到了情人的手上,露出了有些甜蜜的笑容。

「你們兩個,放閃滾邊去。」恢復成單身狗的格里西亞終於體會到這種被閃的感覺是多麼讓人不爽了。

「隊長⋯⋯」

看著露出擔心眼神的副隊長,格里西亞故作沒事地擺擺手,「你們兩個要去約會就去,別來干擾我的視線。」

說完,繼續讀著手上的原文書。

還以為已經出去約會的人突然湊了過來,「太陽,你還記得愛麗絲嗎?」

知道對方不是在說著最近非常流行的電影,格里西亞·太陽優雅地白了自家兄弟一眼,「當然,我可沒忘記是那個混蛋送的。」

當他收到的時候還高興了許久,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咬牙切齒。

「⋯⋯」聽到這話後,希歐·暴風突然露出了有些複雜的表情。

「怎麼了?亞戴爾正在等你了,快滾吧你。」

格里西亞·太陽推了推不知為何陷入思緒的兄弟到自己副隊長的那邊,目送他們高高興興地走出門。

愛麗絲⋯⋯嗎?

「格里西亞,我有個地方想帶你過去,可以嗎?」

回頭瞪著自己一堆損友的雷瑟·審判在心中深呼吸了好幾口氣,終於拿出勇氣面對金髮人兒。

「什麼事?」狐疑地盯著自己的聖殿之首看了幾秒後還是決定放棄,不再思考自己從上一世延續過來的朋友在想什麼。

「想給你看個東西。」保持著審判騎士長的萬年嚴肅不變的泰然表情,雷瑟·審判如此回答。

「好啊!反正我本來也打算窩在家裡。」非常乾脆站起身的格里西亞·太陽如此回應自己好友的邀請。

點了點頭,雷瑟·審判打開了移動陣。

在抵達的時候,格里西亞·太陽瞪大著雙眼,露出了非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自己的周圍。

他和身邊的人就站在花圃的正中央,而周圍栽種的都是⋯⋯

「⋯⋯愛麗絲?藍紫色鳶尾?」

看著包圍著自己的花朵,格里西亞·太陽愣愣地看著帶他過來這兒的人。

雷瑟·審判點了點頭,突然把手背朝下,開始慢慢地升起手,周遭的花朵就像是擁有著生命力般跟隨著他的動作,開始飄浮了起來。

在他放下手的時候,那些藍紫色的花朵都沒掉了下來,而是維持著剛剛停下的位置,只是有時候會隨著細微的風左右飄動。

雷瑟·審判伸出手,放到了格里西亞·太陽的頭上,述說著那個故事。

「其實,當時候送給你愛麗絲的不是冰炎,而是我。」

望著已經訝異到無法用言語說出話的金髮人兒,雷瑟·審判把握好機會,繼續說了下去。

「但我尊重你的決定,既然你喜歡了他,那麼我就不會插手你們的感情事。但現在,我想告訴你,我愛你,格里西亞。」

「你⋯⋯」只能發出這麼一個單音的格里西亞不知為何留下了淚。

釋放出風法術在對方身上的雷瑟·審判拉著自己愛慕已久的人飛了起來,認真地開口,「愛麗絲的花語就是『彩虹』。你就想這些愛麗絲一樣,一直保護著我們。但是,這一次,我想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我想守護你,格里西亞·太陽。而這些在天空飛舞的愛麗絲,就為我們的見證者,好嗎?」

說了長長一段話的雷瑟·審判在說到最後兩個字的時候有些不確定地停頓了會,接著看著金髮碧眼的美麗人兒。

終於平復好心情的格里西亞·太陽看著周圍在空氣中的藍紫色花朵,笑了笑開口,「天空飛舞的彩虹嗎?」

「是的,只為了你。」

語一落,格里西亞猛然抱住了他,「好,是時候成為我的愛麗絲了。」

在這一堆美麗的花中,雷瑟·審判回抱了自己喜歡的人。

彷彿擁有著生命,在天空飛舞的愛麗絲們就像是唱起了歌,為新誕生出來的戀人獻上祝福。

【完】

這篇真的很有挑戰性(拇指
然後就是明明是微冰陽而已,不過出場次數居然比亞希還多(x
雷格其實我沒寫過,發現到自己寫崩之後有些不好意思了xD
這篇是吾命x特傳,不是第二人生喔!
雖然世界觀是在特傳那裡,不錯不是第二人生的設定就是了xD

16.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