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我低聲問問正背著我的柳佧井。

不得不說,這位不多話據說是我們保鑣的人就連背人的功力可真是一流啊!

不會讓我感到上下震動太大而不舒服,也不會太過於緊,讓我呼吸困難,也就因為如此,讓我開始感到昏昏欲睡了⋯⋯

誰說我怎麼變睡豬的給我繃緊你的皮,老子⋯⋯我現在吸收這麼多的黑暗屬性,體力變差根本就很正常吧!

他們突然停下來讓我有些疑惑,為了避免被發現到我現在是裝睡的情況,所以我只是半睜眼睛,『看看』外面發生了什麼情況。

我這一『看』,差點不小心咬斷自己的舌頭。

雅熙他們可真是非停不可⋯⋯因為現在堵著我們所有人的是十二聖騎士啊!

一、二、三、四⋯⋯嗯?等等!怎麼會是十二個啊!?

該不會這次伊利亞又偽裝成我⋯⋯欸不對,這次是教皇!

站在十二聖騎士獨有保護隊形的正中間,教皇當然也有發揮自己的作用,為審判他們釋放出輔助術。

「哥⋯⋯拼還是退?」偷偷我這裡娜了過來的雅冬低聲問我。

「能退則退。」我回她這四個字。

「唉⋯⋯哥你還真護短。」

爆出這麼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後,雅熙和雅冬就雙雙走前去。

就像是多年來所形成的默契,兩個女人還沒走,反倒是柳佧井還有東亞居然帶著我用著雅熙釋放過來的魔法飛上天。

「你們是怎麼回事?女的不跑,怎男的開始跑了?」

我好歹也長在充滿聖騎士的地方,會這麼反應過度當然也有我的原因。

畢竟對我們來說,就算是安公主那樣,我們多多少少還是會選擇不讓她冒險,因為這已經是個習慣了。

所以現在三個大男人居然拋下兩個女人對付光明神殿的十二聖騎士外加一個教皇,這怎麼也太過⋯⋯

「哥,冷靜些,你要記得雅熙還有雅冬是雙生姐妹。」

我皺起眉頭,不語。

既然他這麼說,那麼必定有他的用意,所以我只需要看著辦就好。

「太陽!」烈火看到我『被帶著』飛上天,正想衝動地追上來時,被暴風拉住了。

「烈火,我們現在是十二聖騎士。」

這裡已經沒什麼外人了,為了避免烈火的大嗓音蓋過自己,暴風用著會讓一堆愛慕他的女生嚇到的聲音對著烈火如此大吼道。

但這話沒白喊,我敢知道了烈火握了握拳之後,站回去自己該站的地方。

「呵,兩個大男人竟拋下兩個女子給我們⋯⋯呃!?」孤月這才諷刺了一半,就破功了。

原因無他,而是因為據說是我的兩位妹妹所為。

不止孤月,就連我也瞪大著雙眼,用感知全力感知下方。

【待續…】

15.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