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像還要說些什麼的蓬毛土著和庚立即摀住耳朵,以免遭受魔音入腦。
 
不過站在漾漾身旁,也是離他最近的冰炎就沒那麼好運。
 
他呆掉了。
 
我放了個隔音結界在我周圍,按下了快門,拍下這張千年來絕不會再出現的表情!
 
這真的是太絕了!
 
冰炎這種呆掉的表情千古來除了我家哥哥以外,絕對不會有人能弄出來了!
 
「給我閉嘴!」等到冰炎回神過來他不用零點一秒立即就有了動作,左手極為迅速陰狠地一巴掌從漾漾下巴上來。
 
莫名其妙咬到自己嘴唇的笨蛋哥哥發出了「唔唔唔唔唔……」聲,一手按著差點變成腫豬腸還在滴血的嘴巴,一手顫抖地指著眼前的『壯觀』畫面。
 
然後,漾漾吐了,「嘔———!」
 
接著應聲而來的是學長遇見漾漾之後莫名其妙就一直掛在嘴邊的話。
 
「靠!」一個黑色的腳印出現在漾漾的面前,與他來一個愛的接觸。
 
因為他好死不死,就吐到學長的身上去了。
 
 
「還好吧?」我關心地問了問我坐在椅子上癱著的哥哥,在看了
一眼跟輔長借了保健室的浴衣還有衣服,目前在裡面大洗特洗,讓我嚴重懷他是不是有著神經質潔癖的冰炎。
 
誰看到我這麼貼心而嚇到的全部給我老實地從實招來!
 
就算我怎麼無良也好!好歹我當年也是漾控一枚啊混蛋!
靠,誰在鄙視我!
 
「大概還好……」差點從嘴裡飄出靈魂的漾漾有氣無力地如此回應我,也證明說他的思緒還很正常,聽的見我的話。
 
輔長非常熱心地把一個飲料罐放到漾漾的頭上,「把這個喝下去就會舒服一點。」
 
「剛開始比較不習慣的人都會這樣,你看久了就會麻木了。」
庚用著一種過來人的語氣安慰完漾漾之後,就偷偷地拋了給我無奈的神色。
 
咳……我只不過是當年看到這堆屍體就非常興奮地撲過去而已,你何必這樣看著我……
 
好歹這位站在我身旁的紫冥也會對著屍體流口水啊!
 
不要因為我是人類就這樣把我當成異類!
 
從浴室裡傳出來的叫罵聲讓我從思緒當中回神過來。
 
「你臉色很不好,是不是還不舒服?」庚好心地這樣問,「真的不舒服就要說出來,不然憋坏就糟糕了。」
 
聽到這話後,似乎又再回想起剛剛屍體遍野的景象,漾漾一臉就是要再次嘔出來了。
 
「如果再吐出來,我會把剛剛那件衣服塞進嘴裡。」顯然把一整早下來發生那麼多的事外加睡眠不足的冰炎陰冷地拋過去如此恐怖威脅的話,「然後再把你凌遲處死毀屍滅跡。」、
 
跟我一樣肯定冰炎這話非常認真,漾漾雙手摀住嘴巴,死命地就算吞也要把想吐的東西吞回去。
 
我使個眼神給紫冥,叫她立即用身為妹妹才會有的權利去安撫這位心情不太美麗的人兒,相信這位妹控絕對很快就被自家妹妹軟化了。
 
但後者回了我一個無辜眨眼外加聳肩讓我氣得差點磨牙,拿起把刀放在她脖子威脅她去做。
 
不過反正就算冰炎再怎麼生氣,最多也就只有漾漾會被掃到颱風尾,所以我也就如此做罷了。
 
「這位是誰?」終於注意到我後面這位從前世沒存在感到這一世的友人,漾漾對我發出了超級遲鈍的疑問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