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別過來!』

『我⋯⋯相信我!真的不是我⋯⋯』

斷斷續續的呻吟讓我猛然睜開了眼,一個翻身站起來,剛剛把我吵醒的聲音還沒停下來,我納悶地打開門,循著聲音的發源向走了過去。

那距離離我房間不遠,我疑惑地站著其中一道門,就連塞克亞還有塞菲思也趕了過來。

等等!

就只剩一個人沒出現而已⋯⋯而那人⋯⋯就是裡頭的這位。

我著急地狂敲漾漾⋯⋯不、洺雅的房門,「洺雅⋯⋯洺雅⋯⋯?」

叫了幾聲沒有得到房間主人的回應之後,我試著轉動了門把,見門沒被鎖上後,就非常乾脆地拉開了門。

在床上休息著的洺雅果然不斷地發出痛苦的聲音,滿頭都是汗。

我輕輕地摸了摸他的額頭,確定他沒有生任何病後就為了避免他再被惡夢圍繞,只能輕輕地搖了搖他的身子,呼喚了他好幾聲之後,洺雅這才清醒過來。

他有些迷茫地轉了轉頭,不知用了什麼法術探測到我就站在他面前,洺雅半晌後這才反應過來,露出有些尷尬的表情。

「你⋯⋯你們⋯⋯都知道了?」良久,洺雅這才問了我們這句話。

我搖了搖頭,開口說,「沒有,你說得斷斷續續的,我們其實並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儘管他沒有說清楚,但我還是理解到他在問什麼。

聽了我的話後,洺雅就沒再說什麼話了。

我看了他幾秒、忍不住以著認真的態度看著他。

「洺雅,我想是時候了⋯⋯雖然我真的無權過問你的事⋯⋯但,我還是很想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抿了抿嘴,就像是在內心中掙扎著,洺雅沒有給我任何回應。

我只是淡淡地看著他,過後不在意地露出他已無法的笑容,「沒關係,你沒不必要向我交代,我知道的、所以你不必自責,我可以諒解你,也可以幫助你⋯⋯天還未亮,你還是先休息休息吧。」

說完,我替他關上了房燈,帶上了門。

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打斷我的塞克亞以及塞菲思只是非常識相地看了看我,最後由後者開口,「這樣的一個決定,真的好嗎?」

我只是一個聳肩,有點苦澀地回應,「沒關係,只要他好,我就好。」

因為他是我來到這個世界後第一個遇見的人。

不論什麼事,我都會站在跟他同一條陣線上,但是不代表我一定要知道他的事。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秘密,就如同我。

似乎也沒意願干涉我的決定,塞菲思溫柔地叫我再去補眠一小會兒,不然會精神不濟後,我就帶著她的好意走回自己的房間。

但這一次,我並沒有睡著。

曾經有人說過,思考著很多事情的時候,人總會無法輕易入眠。

我的確是在想著些事情,但不管洺雅,也不管褚冥漾的事;我只在為著自己往後的生活而思考著。

在思索好層層事情,下定好決心之後,我也不拖泥帶水地站起身,梳洗一番後走到後頭的廚房。

食物的香味就從那兒飄出來,完全不訝異我會走到這兒的塞菲思用著輕柔的語氣開口,「怎麼不多睡點?」

我無奈地笑了下,接下,「沒辦法,人總會有無法睡覺的時候。」

「這樣對身體不好喔!」也走進來的塞克亞剛剛明明沒去睡,既然還能在這兒勸我。

「我想請求你們倆件事情。」我來來回回看了他們好幾眼之後,擺出極為認真的語氣,開口懇求,「你們⋯⋯可不可成為我的師傅?」

雖然我是個完完全全的初學者,但我還是隱約感覺到這兩人的實力並非我所見到的那般而已,這就是為什麼我提出這話的原因。

我想變強,不是沒有理由,而是想保護自己最看重的人。

對我的話沒有任何感覺的塞克亞與塞菲思繼續著手上的動作,只是一齊勾起了唇角。

【待續…】

睡了三個小時,我快累斃了#
希望明天可以補上各種還沒寫好的文(望天
今天回來不說受傷,全身酸痛得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老人了xD

11.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