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的空間中,由塞克亞打斷了。

他有些尷尬地搔了搔頭,「其實⋯⋯我們倆真的沒什麼能力,若你真的想要找個人教導你的話,我想還有一個更適合你的人。」

既然眼前的人都表示不能了,我也只好點點頭,「好。」

有些時候,面對某些人可以不必說得很明,就會明白對方的意思。

「你們先去外頭有等候吧,我差不多也要弄好了。」在塞菲思給了我和塞克亞這話後,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出去。

不是我不想幫忙,而是其實食物也差不多弄好了,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幫得上忙的地方。

上頭忽然傳來了點碰撞聲讓我趕快往洺雅的房間走過去。

剛醒不久的洺雅似乎想要走到樓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路。

「洺雅。」我輕輕地呼叫了他的名字後,就上前迎了上去,扶住他。

似乎知道我在想些什麼的洺雅非常自動地開口為我解釋,「米納斯還有老頭公似乎也很累了,所以我讓他們睡久些。」

「以後還有這事的話就叫我過來,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個閒人。」

洺雅聽了我的話後,淡淡地笑下,並沒有應下。

在扶著他,慢慢地走下樓梯時,塞克亞突然出聲如此表示,「你們可真的很像是一對夫妻啊!該不會其實是你們串通起來一起騙我們的?其實你們是一對情侶吧?」

我因他這話腳滑,差點就這麼摔下樓梯。

「不是啦!我們真的剛認識不久,連好朋友也算不上啊!」這種誤會的話不澄清是非常大問題的,所以還是趕快說清楚為好。

「別玩他們倆了,早餐弄好了,大家一起吃吧。」

非常賢慧的塞菲思警告性地瞪了一眼塞克亞之後,就把放在兩手上的五個盤子放到了桌上。

畢竟許多專業的服務生能拿很多盤子,所以在我看到了每個盤子都有一對刀叉的時候,我忍不住開口問了問塞菲思,「怎麼是五個盤子?」

我也沒感覺到這裡還有第五個人啊?

拉起椅子坐下來迫不期待開始大吃特吃的塞克亞回答我的問題,「對啊,因為還有一個人⋯⋯說到曹操,曹操就到了。」

讓漾漾坐好之後,我跟著塞克亞的視線轉過頭,恰好一個人伸出手推開了門。

「餓死我了!」剛進來的人大聲地嚷著非常奇怪的話。

正常人進來家門不是應該說「我回來了」嗎?

這話怎麼聽就這麼詭異啊?

天現在才剛露出魚肚白而已,也不必這麽誇張吧?

橫在擦拭自己雙手的塞菲思毫不在意,甚至還拉起了笑容面對這人,「歡迎回來,我有弄好你的那一份。」

「嘿,果然是小菲菲最好啊!」

在門前一跳,跳到不見,眨眼之後出現在最後一個空位上,狂塞了好幾口食物進去嘴巴裡,這才抬起頭注意到我和洺雅。

「嗯?兩個沒看過的人?」這位來去匆匆的人在我驚愕的目光下看了看我,還看了看洺雅之後,望向了塞菲思。

「我們在回來的路上看到了他們,順手救了他們起來,女的這位是舞雪,男的這位是洺雅;而這位就是亦克思,也是舞雪你的師傅。」

什麼!?

我聽到後面幾個大字時忍不住瞪大了雙眼。

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因為這個據說會更為我師傅的人是一個正太啊!

高度目測也就只有一米三左右,穿著一身運動服還有運動褲的小正太啊!

【待續…】

12.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