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雖然你是位大美女,不過我還是想要無限的告訴已經說過很多次的話,我跟小菲菲還有死克同年齡!」

我看了看舉手抗議的正太⋯⋯不對、亦克菲,再默默把自己的視線專注於還冒著熱氣的早餐。

至於那年齡是幾歲呢,我想就算告訴我他們有幾千歲了我大概也不會訝異。

進了守世界就是等同於要接受一堆奇奇怪怪,正常人類無法接受的事實中的事實。

所以⋯⋯我需要快點消化好這一切並且接受。

「說了幾次了,別再幫我取這種綽號!」塞克亞拍桌表示不爽。

「嗤,才不理你,老子現在沒空也沒打算幫你換名字。」咬著不知從哪挖出來的肉,亦克菲露出了有些不良少年會有的表情。

不過搭配這張臉⋯⋯算了,我還是別多想以免對腦袋以及心臟不好。

我需要為自己的心靈做出建設。

帶著建設心靈的狀態完成盤子上的食物後,剛抬起頭,我就迎向了亦克菲酒紅色的雙眸。

「你是認真的嗎?」

我點頭。

我說過了,很多話不必說得白一點也聽得懂,我和亦克菲才認識不久,要說到我們倆有聊到的話題也就只有這個而已。

再盯了我好幾秒之後,亦克菲笑了笑,伸出手,「好,雖然是完完全全的初心者,不過你很有潛質,最近我會回來安居一段日子,就收你好了!」

我愉悅地伸手、回握,就享受在回應我的想法般,一條燦金色的紋路爬上我的手背,跟不知什麼時候浮現出來的圖紋一起相互共鳴好幾秒後,就消失了。

「我也要,可以嗎?」

坐在我身旁的洺雅像是非常地掙扎,但還是毅然開口了。

「你?你不是有妖師的力量嗎?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收你為徒。」亦克菲也盯著洺雅好幾秒之後,這才開口。

看到洺雅有些愣住之後,亦克菲非常瀟灑地甩甩手表示,「安啦!老子是比較特別的種族所以才看得出你是誰。也知道你隱藏了很大一部分的妖師之力了,但看得出也不見得很厲害,不就是因為種族的力量而已⋯⋯所以你真決定了?」

自言自語囉哩囉嗦了好些話之後,亦克菲就像是為了做出確認般,開口問著洺雅。

畢竟我就坐在他的旁邊,所以看到了他握緊了右手的拳頭,又松下自己的手,「是,為了不讓自己使用妖師的力量讓其他人發掘到我的存在,我覺得學習新的東西來自保是最好的選擇。」

亦克菲似乎也沒很介意洺雅的身份還有看不見的事,也伸出手,「居然你已有覺悟了,那麼你就接受吧。」

我輕輕地拉起洺雅的手,並且把手放在亦克菲、也就是我們的師傅手上,剛剛我手上所出現的景象在洺雅身上再一次呈現出來。

待一切搞定好之後,亦克菲師傅就扔了句我今天很累要去睡一整天,明天才做特訓,就兩手放在後額,爬上樓梯。

在走到一半的時候,他像是想起了什麼般回頭,「對了,你們倆是夫妻嗎?」

夠了!

我真怒了。

【待續…】

13.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