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完且吃完晚餐後,我跟洺雅坐在屋外。

塞克亞還有塞菲思的屋子是在森林外圍處,所以後頭都是滿滿的樹木,不遠處還有湖。

而我和洺雅就坐在湖邊而已。

「哇啊——!這酒好喝!」

我重重地呼了口氣,表示滿足。

洺雅似乎不認同一個女孩子家喝酒,若有所思看了我一眼後,又把頭轉過去。

我沒開口,他也沒說話。

待在之前的世界上時,因為早就知曉自己並不是一個平常人類,所以我跟班上的同學並沒有交集,電視劇上總會出現什麼一個特別糾纏的人也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所以這十幾年來我都是安靜地度過,偶爾看看書或是動漫什麼的,並不會主動找話題來聊。

「舞雪,不辛苦嗎?來到這個世界,一個完完全全的初心者孤身來到這兒。」

他的聲音帶著些許的落寞。

我伸手,想觸碰這我原本的世界所不會有的滿天星的星空,但抓到的也就只有空氣而已。

「我不是完全的初心者,我知道自己將來會在某天踏出自己的旅程,所以我都有在訓練自己的武技。」

比起洺雅跌跌撞撞進入這個世界,其實我早就有了心理準備,只是不知道何時而已。

「我很失敗。」他說。

「不,我覺得你很努力,很惜命。」我看著他,露出了微笑。

「⋯⋯」

「我不會跟你保證我會跟你永遠在一起,陪伴著你,成為你最好的夥伴,但我能保證,此時此刻,我會呆在你身邊,讓你找回了自己的道路。」

「⋯⋯謝謝你。」

我看著還是有些徬徨不安的他,握住了他的手,「在找到方法恢復你的視覺之前,請把你的雙眼借助給我吧,讓我成為你的雙眼吧。」

沒等到洺雅的回應,一道聲音從後方的樹木中響起。

「皇姐皇姐,他們兩個在幹嘛?」

「噓!愛情這東西你這年紀還理解不了,等你跟皇姐同歲時才問我。」

不對,是好幾道聲音。

我跳起來,往那兩道聲音的方向喊過去,「我跟洺雅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從森林的陰影處中走出四個年紀差不多的小孩。

其中兩個女孩長得酷似,大概是雙胞胎。

她們跟旁邊比較矮小的男孩都穿著睡衣,看來應該是他們幾個之中的大哥倒還穿著正裝。

當我扶起了洺雅後,那位應該是大哥的人走向前,像我們行了個禮,「請恕皇妹還有皇弟無禮,我是霧克力綺城的王子,披宇綺拉·霧克力綺。」

「對不起。」那雙胞胎妹妹雙雙走向前,一起行了禮之後,再一起齊聲道歉。

「我是披露綺拉·霧克力綺,是姐姐。」

「我是披琊綺拉·霧克力綺,是妹妹。」

她們再次齊聲,「請多多指教。」

最後一位長得比較稚嫩的男孩子走了出來,可愛的娃娃音出現,「對不起,我是披優綺拉·霧克力綺。」

等等,他們又皇姐、皇弟、皇妹什麼的。

「你們是王子還有公主?」

怎麼現在王子公主到處趴趴走了啊?

守世界是沒壞人還是怪叔叔嗎!?

也太安全了吧!?

【待續…】

11.11.2016
21:5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