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倆是夫妻嗎?」

「⋯⋯」

我已經無法接受守世界的想法了,爸媽,我⋯⋯嗚,我絕對不會說離開這兩個字,所以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嗎?

不知為什麼會覺得這句話很好笑的漾漾歪歪頭,似乎感覺到很有趣。

「我們不是夫妻,只是普通朋友。」

對對對!我們是普通朋友!才剛認識不久怎麼可能就是夫妻啊⋯⋯呸呸呸!就算認識了很久,我們一直是朋友而已、朋友!

老爺爺露出了曖昧的表情在我們兩個身上不斷地打量著,「你們以後會成為夫妻。」

這太過於明確的肯定句讓我⋯⋯讓我⋯⋯讓我⋯⋯無力了⋯⋯唉⋯⋯

「老爺爺,你別每次都這麼抓弄新人,他們兩個跟著我們也是累了,快點完成好手續,讓他們去休息休息吧。」在老爺爺繼續開口說些胡言亂語的話前,塞菲思連忙站出來拯救了我們。

無良的塞克亞已經在旁邊笑到嘴抽筋去了。

聳了聳肩,看起來真的是在嚇嚇我們的老爺爺走了過來,拉起我和漾漾的兩隻手。

「你們的名字是?」

見老爺爺已經撤下玩笑的神情,我也認真地開口回應,「我是瞑幽舞雪。」

「真是好聽的名字,跟你旁邊這位很有共鳴。」

認真點行不!?

漾漾也還沒告訴你他的名字啊可惡!

「一定要用真名?」漾漾有些猶豫的聲音讓我猛然轉過頭去,看著他。

顯然有差別待遇的老爺爺搖了搖頭,「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過去,你可以用假名沒關係,這只是登記讓你能在這個地方跟外面的世界進出自如而已。」

聽完這一段說明之後,漾漾完全安靜下來了。

反正我也不急,這時候隨便打斷他的思緒也不好,所以我只是看著他,等待著他的選擇。

片刻,漾漾這才抬起頭,回答,「我叫做洺雅,這可以嗎?」

「可以。」老爺爺的語一落後,我的手背也在同時傳出了刺痛感。

但是這感覺並沒有維持多久,很快就消失了。

我拿起手,看見手上出現了一個很美麗的圖紋。

那圖紋的顏色很淡,若不仔細一看還真沒發覺到⋯⋯好像還有愈來愈淺的跡象欸!

一道對著我和漾漾走來的腳步聲讓我們一齊抬起頭,看著來人。

塞克亞還有塞菲思帶著燦爛的笑容伸出手,「恭喜你們成為了我們的同伴,歡迎你們。」

我無奈地伸出手,回握。

「謝謝。」

但心裡高興得很。



「這是我和塞克亞一起住的地方,當初買下來的時候還有很多空房間,你們可以不必客氣。」塞菲思很體貼地為我介紹他們屋子裡的結構之後,就帶著我來到了其中一個房間。

裡面非常乾淨,似乎有一直在整理,裡面還有鋪好的床鋪還有一些可以用的臥具,一副一直都有人住在這裡的模樣。

沒想到塞克亞還有塞菲思的住處就在公會的不遠處而已。

也不知為什麼,他們明明就只有兩個人,可就買了棟三層樓的木屋也不知是為什麼。

「你先休息休息吧,我幫你們弄好點食物後這才叫你們醒。」

塞菲思如此說後,就走到房門,正打算關起門的時候,我這才反應過來開口,「麻煩你了。」

「不會。」輕柔的聲音回了我這兩個字後,木門就被關上了。

我走到窗邊,摸了摸白色的枕頭,真的敵不過睡意,直接躺在床上,眼睛一閉,就進入夢鄉了。

【待續…】

就這樣,不和平的和平日子就快來了嘿嘿嘿xD(x
好吧,畢竟都寫了這個地方,所以過後會有一段時間就停留在這個地方了,至於有沒有回去的事,再說吧哈哈!(無良作者一枚

4.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