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有緣,這兩條項鍊就送給你們。」

我百分之三百確定自己黑線了。

倒是呆在守世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的漾漾只是微微一愣而已,很快地又恢復成原本的表情。

我死死盯著對方手上那擁有著美麗光澤的項鍊,死都不肯接下來。

在看了特殊傳說這一系列的書後,我學會了『永遠都不能隨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尤其是在守世界!』

原世界也就算了吧⋯⋯我想除了炸彈,平白無故人類是不會亂送東西的。

似乎讀懂我腦裡正在想著什麼,知曉我跟漾漾被眼前這人攔住沒跟上來的塞克亞跟塞菲思站在離我們不長的距離中笑了笑。

直覺告訴我,他們倆認識我和漾漾眼前這位來歷不明的路人。

「你們就收下吧,既然是這人送給你們的,想必這東西絕對會很適合你們的。」

雖然知道救了我們的塞克亞很塞菲思絕不會害我們的,但我還是慢吞吞地伸出手,在動到項鍊的時候,很快就抽回手。

一秒、兩秒、三秒⋯⋯呼!什麼也沒發生!

我看了看手上躺著的兩條項鍊,不知為何突然有些對不起眼前這一位送了我們東西,卻無法得到回報的人,於是乎只能小聲地開口。

「謝謝你。」

沒錯的話,斗篷裡應該是男人的陌生人勾起了詭異的笑容之後,就這樣瀟灑地走到街道旁。

我握緊手上的項鍊,拿起其中一條為漾漾戴好在在脖子上後,也把自己的那一條戴上去。

「我們走吧,我們就快要到達公會了。」塞菲思親切地笑了笑後,就繼續為我們帶路了。

我拉起漾漾,邁開腳步,大步地追上去,以免走失。

不久之後,我們在一個木屋外停了下來。

這建築物看起來真的沒什麼特別,只是比起其他的建築物還要大而已。

而大門外還掛上了這幾個大字,『綺城公會』。

這名字⋯⋯怎麼看都是把這個國家名字的最後一字放上來再加上一個城字吧?

不過以中文來說,綺城念久了還挺像啟程的說,若是這樣的話,意義也蠻好的。

正在思考著一堆沒什麼用的話時,塞克亞還有塞菲思已經先行打開了木門,裡頭的景象更是讓我有些傻眼了。

明明我們剛剛站著的時候也完全沒人進進出出啊,可在門打開後,裡面的景象居然是很多人正在聊天的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是不是有問題了。

漾漾非常自發性地拉著我走了進去。

在我們一踏入裡面的時候,我們倆後方的門很自動地關上。

外頭熱鬧的聲音也因為門的關上而消失了。

難道這門是活物嗎!

也太有自發性了吧!?

還是個很好的隔音欸我說!你就這麼把我們與世隔絕了嗎!

「因為公會中還是會有些機密的情報不可以流露出去,所以才會這樣。」

在我接到了塞克亞苦笑著的說明後,我現在開始需要鄭重地懷疑他們是不是會讀心,又或是我跟漾漾一樣會把所有想法寫在臉上!

「⋯⋯就是他們了。」在我開始考慮過後找到住處後要照照鏡子想事情看是不是會把所有想法外洩出去時,塞菲思從其中一道門走出,甚至還很恭敬地對著某人開口。

不幾秒後,從門中走出了一個老爺爺。

有些駝背的身影走出來,我看見的是⋯⋯

一個很平凡無奇,隨便在路上抓都有一大把的白髮蒼蒼老人。

「這就是綺城公會的會長。」

塞克亞很盡責地幫我們做出介紹,說完後就把我和漾漾推了出去。

「這是我和塞菲思要回來的途中遇見的兩位孩子,現在他們都無處可去,老爺爺可以收留他們嗎?」

摸了摸長長的白色鬍鬚,看起來有些老花好是近似的老爺爺開口說出了非常勁爆的話。

【待續…】

其實挺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欸qwq
某藍很快就會弄出新的一章來接下去了qwq
不過等待的途中就請各位猜猜那驚爆的話是什麼吧xDD

4.9.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