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什麼?」我的視線因冰炎冷冰冰的聲音而把頭轉回來,看著現在動作很親密的兩位學長弟。
 
大概是因為冰炎的視線真的是太過於冰冷了,眼神中的還透露出淡淡的危險意味,讓漾漾很快就放下了手。
 
剛剛的震動已經停止下來了。
 
漾漾接受著來自冰炎充滿殺氣的視線,一邊很沒種地陪笑著蹭到窗邊,「外面不知道怎麼了……」
 
漾漾愣住了。
 
就在他轉頭想要確保逃生路線時,窗邊的景象已經深深地震撼住他,就連想當年某麥當勞招牌打到他時都沒有這麼驚訝。
 
為了要確認自己是不是看錯什麼,漾漾逃避現實用力地揉了揉眼,但是他眼前沒有消失的畫面告訴他就算他揉爆了雙眼,那景象依舊存在。
 
在漾漾瞪大著雙眼,看著窗外那不科學的畫面時,輔長拍了拍漾漾的肩膀,用一種近乎默哀的表情注視著漾漾,「同學,祝你好運。」但是他的臉上卻出現了等戲看的好笑,「剛剛跑過去的那個,是你的教室。」
 
「啊?」漾漾張大著嘴巴,發出了一個超大的呆滯單音。
 
已經化為石像的漾漾無法接受事實,開始現在腦袋裡腦殘。
 
「別亂說,我們/他的教室不是那一間。」不愧是兄妹的紫冥還有冰炎異口同聲地反駁。
 
我則是在原地聳了聳肩,沒做出任何反應。
 
在我這正在思考要如何喚醒這位已經不想面對事實的笨蛋老哥時,一條纖細的身影閃了進來。
 
那瞬間我還聞到了點血腥的味道,不過在門關上後,味道就立即消失不見。
 
「庚。」見到來人,冰炎起身微微頷首。
 
庚學姐同樣禮貌性地點了點頭,並在看到我之後用著漾漾不會發覺到的方式跟我眨了眨眼打聲招呼。
 
然後她向漾漾露出一個漂亮的微笑,「學弟、學妹,又見面了。」一貫是她那柔柔的笑容以及誘惑人心的聲音,「我是大學部的庚,如果學校裡哪邊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這可不是客套話哦。」
 
那瞬間,漾漾不由自主地解除了孟軻吶喊的思緒當中,馬上點了點頭,雙頰還出現了可以的紅暈,讓我有些不爽。
 
而我完全無視這位又在陷入腦殘裡去的漾漾,看著庚的雙眼。
 
也有註意到這事的冰炎有些鄙視地看了漾漾的一眼,冷哼了一聲,「庚,跑出來了。」他抬起右手點點自己的眼睛。
 
愣了幾秒,庚立即摀住眼睛,然後有點尷尬地笑一笑。
 
「我是來說一聲,外面排隊都排到走廊外了,多少處理一下吧。」庚對著蓬毛獅頭說明來意,接著又有些無奈地向後者聳了聳肩。
 
聽了這段話後,我、冰炎還有紫冥都露出了有點不悅的表情瞪著這位正在偷懶的鳳凰族。
 
立馬叫他快點去處理那些東西之後,冰炎就一把抓住癢癢的手往外扯,「我要帶著傢伙到他們班級報到了,再不去就趕不上時間了,你自己慢慢處理吧。」
 
雖然我和紫冥也想要跟上去,不過我們都知道接下來的幾秒鐘會發生一件很嚴重的事,所以我們兩個只是很有默契地站在原地,摀住耳朵。
 
還沒有理解剛剛這些人在討論些什麼的在看到外頭的一堆東西後,殺豬般的尖叫聲悠悠傳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