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Atlantis學院。」冰炎開始為我這位還不在狀況的哥哥開始解釋這裡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
 
但是在解釋一番之後,大概認為還是很奇怪或是接受不了這個事實的漾漾有點遲疑地開口,「我、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學校、學校……」
 
聞言,冰炎挑起眉,思索了一下,整個人往前靠近,雙手撐住漾漾躺著的床上,臉非常靠近漾漾地慢慢開口,「我問你,你知不知道Atlantis學院是什麼樣的學校?」
 
漾漾用力地搖了搖頭。
 
得到這種回覆的冰炎冰炎哼了一聲,臉上的表情很明顯就是『好死不死居然被我猜中』的那種。
 
「同學,你不知道Atlantis是什麼地方,居然還敢入學,真有勇氣。」土著拉開飲料罐,一邊喝,一邊對著漾漾笑,「已經很少有這種學生了。」
 
那種看好戲的笑容真的很想讓我拔掉。
 
「不就是一般學校……?」漾漾有些不確定地如此開口。
 
而在冰炎把手掌放在柳橙汁灌上,使出點力量讓整個罐子融化,得到了輔長的哀號以及漾漾的錯愕表情后,我就帶著點不懷好意的笑容,踏前好幾步,站到漾漾的面前、冰炎的身旁,然後面帶著燦爛的笑容解釋。
 
「漾漾,我們現在就在異能開發學院,Atlantis哦!」
 
敢把你妹妹給忘得一干二淨,你給我走著瞧!
 
 
「溟……溟希?!」顯然完全把自家妹妹忘光的漾漾有些錯愕地看著我。
 
我咬牙切齒,微笑地回應,「是的,我就是你的妹妹,褚溟希,沒有被掉包哦!」
 
跟我共處十六年,顯然知道我表面看起來算是不管事、不在乎什麼什麼東西的人,實際骨子裡跟老姐一樣猛,漾漾吞了吞口水,背後已經開始冷汗淋漓了。
 
「溟……溟希,你怎麼會在這裡?」試圖開口轉移話題的漾漾其實問了一道讓他罪名變得更重的話。
 
我環起雙手,冷哼了聲,「我爬我哥若還一直昏迷不醒,該不會要去跟老媽說我們家終於要辦起喪事來了。」
 
自知理虧,漾漾對我這狠毒的話並沒有表示什麼,只是很尷尬地搔了搔頭。
 
「歡迎哪同學……們,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名字則叫做鳳柩。
 
「鳳柩?」漾漾跟著念了一起,但覺得這名字有點奇怪然後開始腦殘了。
 
沒打算認真探究的我只是眼神一瞟過去,警告這位剛剛差點出錯的變態土著。
 
剛剛若真的就這麼暴露出我原本就是守世界的人的話,那可真是麻煩大了!
 
「我、我是褚冥漾。」下意識地看了一眼冰炎,漾漾也禮貌性地報出自家名字。
 
倒是我沒開口,反正我剛剛跟漾漾的對話時已經報出自己是誰誰誰,外加他們其實跟我也算是熟識,不必再多做這種無謂的介紹。
 
聽了漾漾的名字後,提爾喃喃念了幾次漾漾的名字,還夾雜著他們鳳凰族的語言還有守世界的通用語,接著居然還膽大包天地在我眼前說什麼這三姐弟妹的名字也真夠奇葩云云的,讓我黑線了。
 
就在漾漾還想轉頭再找冰炎搭訕,不對,是問名字的時候,窗外傳來了驚天動地的巨大聲響,大到室內的地板都在震動,就連原本變態土著喝到一半擱在旁邊的柳橙汁被震動震得摔在地上,橙色的液體在床單上散開,彷彿正在嘲笑著變態土著跟飲料反沖的命運。
 
就這樣,蓬毛獅子發出了今日二度的哀號聲。
 
【待續……】
 
30.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