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過了一週後,其實有什麼感想呢?

嗯,挺爽的。

果然人說穿越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在我哼著歌,打算走出這個啥鬼世界語言課的課室時,寒滎喊著了我。

「秋捷,等等!」這一課下來,不知被我欺負多久的寒滎像是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叫住了我。

我停下了腳步,想起自己很久沒訓練訓練了,所以就以華麗的轉身送給她。

果然沒練習不會做得很完美啊⋯⋯

寒滎又黑線了,「秋捷,現在不是舞蹈課⋯⋯」

我毫不猶豫地接下去,「我知道啊!現在是實戰課啊!難道你不知道華麗的動作會帶來很多追求者嗎?噢!你一定不知道!難怪你現在連一個追求者也沒有!」

自顧自的說下去後,我才懶洋洋地問:「有什麼事?」

要是無聊的事,想信我!我會揍她!

「喏,你的兵器。」秋捷丟了個東西過來。

我伸手抓住成為空中飛物的東西。

噢噢噢!這就是傳說中的幻武大豆嗎!

原本高興的心情卻忽然想到一件事而沈默了。

「寒滎⋯⋯這是你找到的?」

拜託!神明大大,老娘以前就不曾跟你要過什麼,只是去了這個世界才跟你討點利息,你不要那麼小氣啊啊啊啊啊!

「是的嚛!而且還是王族兵器呢!看我多麼善良~!」

噢不!這世界就是充滿了痛苦的事嗎?!

「我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啊?這可是我送的欸!」寒滎一副被拋棄的媳婦一樣,差點就沒咬手帕了。

我很不客氣地白了她一眼。

就是因為你才會這樣啊!

我沒說什麼,只是收起了這個謎之大豆。

看來簽訂契約後,我一定要威脅它讓我多找個兵器!

「不過秋捷,你還不知道你的父母是誰嗎」寒滎突然說道。

等等,你這表示你知道我的父母是誰嗎?!

喂喂!別在我想著要怎麼威脅這幻武大豆的時候給我來個身分大揭秘啊!

說到這個⋯⋯難道我要附和你說“身分揭秘大作戰出動!”嗎?!

⋯⋯

別開玩笑了!

【待續…】

噢噢噢,今日第三發!
也是某藍死黨最喜歡的一篇,感覺這篇沒笑點別介意,因為某藍是昏昏欲睡的狀態下打的xD

30.8.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