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中是這樣的情況......

「褚呢?」顯眼的銀色還有紅色,我百分之兩百絕對不會認錯這位就是小漾漾的老公......學長!

回歸正題,目前這位不知道故事連載到什麼時候從焰之谷回來的學長目前正以冰炎蛇對著千冬歲青蛙發射出了曖昧的眼神......對不起,各位冰炎還有千冬歲的後援會我腦誤了,重新修整過,是以蛇對準著青蛙的眼神看向千冬歲。

所以這就是故事過後的發展嗎?

「據我所獲得資料,漾漾被好幾個由袍級們所私下聯合成立的反抗妖師存在的人造成這件事的起因。雖然漾漾現在已有紫袍的資格,但是蟻多咬死象,所以他們趁漾漾落單的時候把他拖到無人的地方打算消滅,不過在我拷問一個袍級之後,他說他們並沒有成功,原因好像是因為不知從哪裡來的女生突然救走漾漾。這就是我目前所得到的情報,我還未找到救下漾漾的那位女生。」穿著紅袍,戴著面具的千冬歲詳細地報告出來。
安靜了好一會,冰炎才開口,「你幫我好好查到那位女生的來歷,還有務必找到褚。」

習慣性的想要推了推眼鏡,不過又想起自己此刻沒戴眼鏡的千冬歲非常自信地說道,「學長就算你沒這麼吩咐我,我也是會這麼做的。」然後他就這樣瀟灑地轉過身離開。

而留下來的火星半精靈黑袍忽然揍了牆壁一拳,我還微微地聽到這貌似是活牆壁痛苦地唔了一聲。

就這麼想為那牆壁默哀時,我聽到了從他口中那微弱的聲音。

「褚......」

其實在這影像球關掉前,要不是我自製力很好,我現在都不知道要噴幾次鼻血了。

才影片而已根本就帥爆了,如果出現的是真人,我該不會就這麼暈倒在此了吧?!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開始好好地修煉自己的自製力!

嗯!就這麼決定好了!

這是在影片關掉之前這麼說的,不過就在影片關掉的時候,我居然和站在旁邊一同看戲的寒滎做出了相同的結論:「嗯......絕對有姦情!」

就因為一樣的語氣跟話語讓我們兩個對看了一眼。

「小秋捷,我拍的影片可不賴吧?」別意外跟我笑呵呵地搭搭腔,老娘就會忘記你莫名離體的仇。

就這樣,我毫不猶豫地秀出自己的長腿,狠狠地往寒滎踹了一腳。

別跟我吵什麼她是管理這世界白色的大人,能力當然不會弱到被我這個小咖打到,我只你回這位老兄,你實在是不懂我的上司了!她絕對是個M的無誤!努力被打到這才是她人生的興趣啊!

好的,我們來當個乖孩子回歸正題......

「你不是說什麼要告訴我的親生父母是誰嗎?怎麼突然跳了一個話題?」我冷眼地看著因為被踹到而開始冒小花的沒腦袋萬年老妖。

「哎呀,小寒滎就別介意這點小事嘛,反正現在不就要告訴你了嗎?而且這影片只是想澄清那位焰之谷的半精靈他們不是傷害小小漾的主凶啊!看我待你這麼好,怎麼不感謝感謝我呢?」寒滎勇者楚楚可憐的表情看著我,彷彿我傷害了她很多次的感覺。

我突然覺得她很像一個我看過的人......啊靠!不就是那個一樣不知活了多少歲的扇老妖!

冰炎學長,我雖然在看小說的時候已經很想揍死她了,沒想到我現在更能理解你的感受了,看到你之後,我一定會好好膜拜你的!

「不要用這種噁心的眼神跟表情看向我,小心我嘔了無法繼續演下去這個坑,會被一堆追求我而來的讀者追殺。所以說,我老爸和老母到底是何方神聖?」我努力壓下想踹她臉的衝動,繼續停著很久讀者都忍不住砍死目前極力打文的某位作者了。

「你的老爸可是我哥哥,穿越神哦!至於你老媽則是路人甲,時間種族噢!」不知何時從異次空間拿出把扇子搞神秘蓋著自己嘴巴的寒滎這般說道。

「原來如此啊......難怪我穿越過來了居然沒因為違反時間定律而開始與小漾漾展開一樣的被追殺故事。」我摸了摸下巴,有種頓悟了很多事情的感覺。

也難怪我的數學和地理總是考得那麼好,原來是因為老爸和老母的基因遺傳嗎?

所以我老爸是寒滎的哥哥......慢著、慢著!作者你還先不要放下『待續』這兩個字啊,先讓我在這章大喊一句!

寒滎那老妖居然是我的阿姨?!

【待續...】

真的很抱歉啊!
因為昨天某藍和朋友出去玩,回來時才更了一篇就去睡覺了,今天上課回來來不及更好今天的兩篇#(雙手合十
明天沒課,會乖乖地把今天跟明天的文發出來哦#
乖孩子看完文跟某藍一樣早睡早起吧#
因為這篇的上一章明顯很短,所以這次加長了,希望大家有享受愉快#

12.1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