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著張開了手,發出了詭異的笑聲,看了一眼漾漾之後,就帶著詭異的笑容往學長撲下去。

而連睡覺都沒有放鬆警惕的學長一手撐著漾漾躺著的床側,用著迅雷無比的速度自保自己的節操了!

恭喜我們的冰炎殿下與變態的決鬥中成為勝利的一方!!

雖然變態根本是在被壓著打啊呵呵——!

違反人體工學用著速度還有姿勢翻高然後迴旋了一圈,一腳就往變態的臉上踹下去。

噢噢噢噢噢!這他媽的,我看著也想喝采了!

可是我現在電話的另一方是公會人員,我需要做的事就是保持著自己的威嚴,然後把帳算回去呵呵呵……欸不對,你們什麼都沒看到哦!

在輔長撞到牆壁上發出很大的一個聲響。

同一時間,電話另一方的報告也終於完成了。

我收起手機,興致勃勃地看著接下來一連串的美妙故事。

冰炎有些睡後呆滯地睜開了紅眼,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

這……

我可以說他不愧是暴力精靈嗎?

從牆壁拔出來的那位就像是從非洲解放出來的蓬毛石獅頭站了起來開始哀怨地用通用語抱怨出一連串的話來,長長一連串外加從鼻子流出來的鼻血讓整個視覺感爛至透頂,導致剛起床有起床氣的冰炎再度補了一腳。

「你昏醒了?」冰炎轉過頭,口氣非常之不好地對著一整個過程看得發愣的漾漾問。

連忙用力點頭,「我在陰間嗎?」補上了這個我不想承認的話。
紅眼瞪了漾漾一眼,接著他冷笑起來,「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給我有心理準備,如果你只是覺得好玩來混的,這里肯定會比陰間難待幾百倍。」

他不是來玩的,而是什麼都不知道啊我說……

我和紫冥同時間捂著頭,非常頭痛地看著重頭到尾都不對頻道的哥哥。

這種戲劇般的誤會故事,我想幾年後他們回想起不會覺得很白痴嗎!

一整個被冰炎的話弄得發毛的漾漾僵著臉,完全無法出聲反駁抗議。

生命力很強的變態重新爬起來,這次不敢再惹冰炎了,有些畏首畏尾地爬到漾漾的床邊像個蓬毛的大熊般朝漾漾直笑,「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

有點訝異地看著大熊腦殘的漾漾有點怯怯地回應,「好、好一點了。」

完全不覺得他的話對漾漾來說有什麼不妥,輔長拿起茶水來喝,很海派地咧嘴笑說,「那很好,你錯過入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聞言後,漾漾整個人非常納悶地看了看學院的徽章什麼的。

腦袋絕對在想些什麼不妙事情的漾漾最後哭喪著臉,做出了個讓我丟臉的結論。

「原來我報名的是死人學校……」

這話讓正在喝茶的土著噗了一聲,茶水全吐在床上,白色的床單一秒馬上出現了傳說中超難洗的茶水印子。

紅紅的眼睛瞟過去,冰冰冷冷的像早上一樣。

「靠!」一個鞋底不用半秒出現在漾漾的面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