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下一站要去哪裏?」在我們正式解散,可以回家后,紫冥站起身,問了問我。

我沒回答她的問題,倒是走到了喵喵那邊,「喵喵,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喵喵擡頭眨了眨自己的雙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可以呀!喵喵因爲今天是新生訓練,所以可以不用這麽快回到醫療班報到哦!」

既然如此……那麽就好辦了!

我拉起喵喵的手臂,「等等我哥會跟冰炎一起過來來這裡報到,你可以幫我掩護我嗎?」

完全知道我在說著什麽的喵喵立馬點了點頭,接受了我這個請求。

會這麽快答應絕對是因爲那裏面有她最崇拜的人!

「那麽就謝謝你了!」說完,我就拉著身旁的紫冥,再次在腳下打開了移動陣。

在我們眼前的畫面被另一個地方的景色取代后,紫冥看著我,「無論是前世的你還是現在的你可真的是不能去惹禍的對象啊……」

語閉,她嘆了口氣。

會這麽說是因爲命名今天是第一天開學,剛剛我卻站在講臺面前,威脅全班(包括我們的班導)如果他們敢洩露出去我的身分的話,就等著被慈愛的巡司關愛一番吧!

不管他是不經意還是有意,總之我會先劈了他然後再讓他好好享受接下來的美妙生活!

這麽説來……

「你等下記得幫我掩護,不要讓漾漾發現到我是這裡的人。」

前世是戲劇學會一員的某半精靈要做好這項工作絕對會容易,只不過她冷哼了聲詢問了我的意見,「你要我怎麽做?」

我的手放在門把上,回頭看著她裝傻般地說了句,「你在說什麽呢?我的代導人。」然後打開眼前的門。

在紫冥也尾隨我走了進來之後,我關上了門,隔開了外頭和這裡的血腥味。
裏面空無一人。

好吧,這話真的有點誇張,除了我和我哥之外,的確沒有人類在這裡。

我看了看還沒清醒過來的漾漾還有趴在床邊睡覺的冰炎,我隨意挑了個位子坐了下來,問了問我身旁非常有福氣成爲史上最年輕得到黑袍資格的冰炎妹妹。

「冰炎今天很困?」

者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

雖然沒看到黑眼圈,也不知道精靈會不會有黑眼圈,雖然我身為一位紅袍巡司,但是旁邊有個可以解答的半精靈當然就不可以錯過!

我可沒忘記儘早使兩兄妹一起出現在月臺上面而不是一個人而已。

不像漾漾,我無限懷疑他是不是認爲他妹妹我是去別家學院報到,而不是跟他讀同一所學院了阿啊!

紫冥拉下了綁在腦后的發帶,重新綁過自己的馬尾時點了點頭,「他出了連續四天的毀滅型任務,半夜四點才回來黑館。」

我了解得點了點頭,在看了看手錶認爲漾漾差不多也要醒來之後,我口袋中的手機傳來了震動。

我打了一個響指,手上出現了自己的手機,並沒有看來電顯示就直接接通了電話的另一方。

畢竟爲了求方便,每個不一樣的人打過來無論是鈴聲還是靜音后的震動我都設置完畢,以求效率。

「溟巡司,您所負責的區域發生了點事情……」公會中的某位負責人開始報告了一連串的事情。

再聼到一半時,我看見了躺在病床上的漾漾睜開了雙眼,愣愣地看著白色的天花板然後開始……腦殘。

我可以不可以過去給他一個致命的一擊讓他復活后看會不會把腦袋治好!

在漾漾轉過頭愣愣地看著冰炎的容貌后,病床旁的拉簾突然被用力地拉開,發出很大的『唰』一聲。

基於我還在聼電話的關係,旁邊的紫冥接住了我扔給她的錄像機,開始錄像。

因爲荒野的變態蓬毛土著醫師登場了!

【待續……】

18.8.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