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建築物都是中世紀風格的。

不過設計方面除了很有風味外,還有一些建築物的設計比較獨特了些。

街道上人來人往的,我們的服裝因為跟這邊的人明顯的不同,雖然一看就知曉我們並不是這裡的人,但一路上還是有很多人親切地跟我們微笑打聲招呼,讓我感覺到這裡真的有很多溫情。

我感動地把這些看到的和感覺到的說給走在我身邊的漾漾。

後者聽後只是對我笑了笑,並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而塞克亞和塞菲思走在我們倆的前面,不時湊在一起說話,不然就是停下來跟熟悉的人打招呼。

走了一段路後,塞菲思關心地轉過頭來,「因為你們不是這裡的居民,所以要先登記一下⋯⋯還是你們希望先休息了才過去?」

漾漾轉過頭來,下巴抬了抬,示意我自己決定。

我想了想,反正應該也不會太遠,要是再麻煩他們帶路這也太麻煩了吧?

做出決定後,我誠懇地開口,「我們沒關係,可以麻煩你們嗎?」

「沒問題。」塞菲思點了點頭後就轉回身去了。

看眼前兩人繼續談話的景象,我主動開口跟身旁一直在靜靜走著的漾漾聊天,「漾漾⋯⋯你不累嗎?」

我真到這問題有點蠢,不過能怪我嗎?

他現在看不到,我還是別跟他聊那種會作為聯想的話題啊!

漾漾淡淡地笑了下,老實地點頭。

「的確是有點兒累,不過沒關係,我還能撐住。」

聽他這麼說之後,我就有些後悔了。

也不知為什麼,我兩手放在他的肩上,異常認真地把話說清楚,「漾漾,雖然我不知道你在黑館里發生了什麼事⋯⋯但我希望你能多多依賴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後,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你,你就是我的朋友。」

我手下傳來了眼前的人一頓的感覺。

良久,他這才點頭,沒再多說些什麼了。

我看著他,過後也只能放棄地嘆口氣。

現在離他被友人傷害的時間才這麼幾天而已,要他這麼快釋懷也太強人所難了,所以我只是不再多說些什麼了,把注意力轉回周邊的街道還有風景。

我和漾漾行走的速度真的有點兒慢,不過走在前頭的塞克亞還有塞菲思雖然一直沒有回頭,但似乎還是有留意我們這裡的情況,把速度稍微放慢了些讓我們倆跟上去不會走著走著失散了。

在我在驚嘆著我左手邊的麵包店裡所賣的麵包都很獨特時,忽然,我和漾漾的面前出現了一個人。

那是一個穿著褐色斗篷,完全看不清楚對方長得什麼模樣的人。

他一手拿著兩個項鍊,站在我們的面前,似乎目的就是要擋住我和漾漾的去路,沒有讓開的意思。

「請問⋯⋯有什麼事嗎?」我納悶地開口。

這人總不會回答說他只是在擋我們的路擋開心的吧?

那個男人把手伸出,手中的項鍊湊到我和漾漾的眼前。

偏低的聲音從斗篷裡悠悠傳出。

【待續…】

3.9.20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