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忘記跟你介紹欸!」我拍了拍到,露出了漾漾那個百分之兩百相信我我是忘記而不是故意的表情。

我拉了拉我後方這一位擁有著一頭紅發,右邊一撮銀的死黨到漾漾的面前,開口介紹,「這位是我的朋友,跟我們同年還有同班的冬紫!」

嗯……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做這樣沒錯欸……紫冥的確是她的真名沒有錯,不過冰炎接受的詛咒比她還多,基本上被我叫個幾次是沒什麼問題啦!

何況我還是位妖師,可以克制住自己的力量不讓詛咒外洩。

不過就像冰炎不是他的真名一樣,我記得之前的代導資料上面,名字那一欄好像是寫著……冬紫……吧?

「我叫做冬冥!」舉手抗議的紫冥很快地就弄掉我剛剛的納悶。

沒辦法嘛……當時候我在修理著某位紫袍,根本沒去注意看資料啊!

「你好……我是褚冥漾。」大概是在心中認為紫冥長得很美,彷彿仙女下凡什麼的漾漾有些靦腆地伸出手。

老實說,紫冥這一世的確長得不錯看就是了,上一世的矮冬瓜因為這一世繼承的血緣很優良所以長得挺高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精靈有著不會肥的體質,她的身材非常不錯。

再加上能跟冰炎媲美的容貌,基本上紫冥在漾漾的眼中是位天使也不為過吧?

她露出了騙得了我哥的虛假笑容,伸出手回握,「我是冬冥,請多指教!」

我看了看因為美人而騙得團團轉的老哥,再看了看正在演戲的某混血精靈,最後把視線轉到了已經跟輔長聊完的冰炎身上。

冰炎一把把自家妹妹拉到自己的後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妹控屬性發作,正要進行報復,還是單純這麼想做的冰炎托起漾漾的下巴,微微張開唇形,「你嘴巴不痛嗎?」說了這麼句話。

被這麼冷不防動作嚇到的漾漾發出了,「啊?」的一聲。

幸好我的鼻子夠硬,沒噴出鼻血來,只是很自動地再次按下快門。

媽啊——!今天的收穫也太多了吧!多到我已經忍不住去洗照片,放到相簿裡好好收藏起來了了!

「說你嘴巴,不痛嗎?」冰炎瞇起眼靠近漾漾。

「發什麼呆?」不幾秒後,冰炎看著漾漾已經呆掉的臉,哼了哼聲。

我和紫冥已經雙雙摀住自己的嘴巴,克制住自己要尖叫的衝動了。

「沒有。」臉上出現了可疑紅暈的漾漾搖了搖頭。

你明明發呆了,還敢說沒有!

睜眼說瞎話!

嗯……接下來就是輔長拿出了醫療班的神奇的藥出來,治好漾漾嘴唇的傷口後,

本想跟醫療班買這些藥膏的漾漾就被不識貨的冰炎拖出去了。

看著被關上的門,我們四人對看了一眼。

「我要開始工作了。」輔長如此表示。

「我也要回去了。」庚笑了笑,跟我打個招呼後,就回去了。

最後,也就只剩下我和紫冥而已。

「我們現在要幹嘛?」紫冥雖然嘴上問的是這句話,不過我知道她話中的意思。

若我們要跟上去看戲的話,就要跟著那兩個哥哥用滑板追教室,雖然紫冥一整個

興致勃勃想追求這類的刺激,不過另一方面她也知道我不喜歡做這種沒有形象的事情來,所以才會乖乖訊問我的意見。

我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附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話後,就一個彈指,把我們倆一
起傳到我們的教室裡去了。

【待續…】

某藍正式回歸!
有沒有想念我啊嘿嘿xDD
真怕這次考試會被當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