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嗎?

……

別露出這種表情啊!我看著看著……就很想殺掉你唷!

唔!

快求饒吧!現在的你有這種機會!



「真是大駕光臨啊!」穿過富麗堂皇的地方,侍衛打開了兩扇厚重的門後,冰炎看見了自己要找的人了。

不過比起外面那些貴重的裝飾,這裡真的顯得很……咳,貧瘠。

但是空間卻因此顯得很大,中間就是兩張半圓形合成一個圓形的大桌子。

他後面那扇門就像是一個界線,在跨入進來後,本身處於金光閃閃的地方,在進入這裡之後,就變成了黯淡無光的空間。

以黑色為主,這裡唯一的燈就是高掛在桌上,那一整片中間的天花板。

乳白色的水晶燈就像是著黑暗空間唯一的希望。

而因為厚重的門打開所產生的聲音,裡頭原本背對著他處理東西的那位轉過身看向他,說出了剛剛的話。

對方的臉長得很清秀,而因為穿著一套藍色繡邊的黑色袍衣,整體下來顯得很好看。

唯一美中不足的的大概就是他右眼上的眼罩。

因為完全的黑暗,在唯一的燈光之下就像是一個死神,且還是帶著妖豔感,在天堂的誘惑之下也不會因此被對著黑暗,走向光明的道路。

改完兩分公文後,覺得奇怪對方怎麼還沒開口的冥漾抬了抬頭,帶著一抹笑。

「怎看著我出神了?該不會你開始對我有感覺了?嗯?」雖是這麼說,但他手上的動作一刻也沒停止。

聽了這話回過神的冰炎冷哼了聲,把手上的牛皮紙袋丟到桌上。

快、狠、準,那份牛皮紙袋就直接被拋到了冥漾的面前。

後者倒是沒拆封的意思,而是把這份東西丟到後方的桌子,兩個手掌平放後撐著自己的頭,露出詭異的笑容。

「我知道裡面是什麼。反正這些東西不去處理真的很纏人,所以最近就放鬆放鬆心情,去玩玩吧?」

深知對方已出現這笑容就沒好事發生,冰炎提步,坐在冥漾桌前專門給遠道而訪客人所準備的椅子並坐下。

帶自己坐好後,準備自己隨時會爆肝的準備,才看向對方看不出真正情緒的左眼。

「那麼你要去哪裡玩呢?」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說到這兒,冥漾俯身湊錢到冰炎的耳旁才接著回答:「……Atlantis學院了。」

就算做好了心理準備,但冰炎還是瞪大了雙眼。

「你要用哪種身份?」在找回自己的聲音後,冰炎才能問出這個問題。

而冥漾只是躺回去自己的椅子,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回答:「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褚冥漾』了。還有,你可以省省阻止我的心情,小扇幫我弄好了全部繁瑣的小事,三天後我就以『轉學生』的身份回去就可以了。」

冰炎不禁捂著頭,對於這人亂來的個性實在是沒撤。

「可是,你就是因為進入了這學院才會發生那……」

還未說完,他的話就被眼前的人打斷了。

「哼!別忘了我可不是當初的自己,現在的我是……白陵冥漾!」

是妖師的主事人之一,不是那個需要被人保護的弱男孩!

【待續…】

30.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