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你這表情可真不好看,需不需要⋯⋯讓我再為你裝飾一下,看看你不一樣的美?

別害怕⋯⋯別害怕⋯⋯

我可是⋯⋯真的很喜歡你呢。

「少爺,時間到了。」

敲了敲白金打造的房門,正在呼喚裡頭正在睡著人兒的他並沒有特地放高聲量。

雖然他的每日任務當中排在前幾項的就是記得叫這位少爺起床,只不過⋯⋯

眼前的門一把被拉開,站在裡頭的人兒雙手抱胸,身上已經穿好制服了。

就是這樣,他的少爺可比自己還準時。

「安因,我讓你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並沒有一如往常帶著眼罩的白陵冥漾似笑非笑地打量著他,不知這一次打的又是什麼一個算盤。

在經過那一次事件之後,他所疼愛的小少爺不再那麼單純可愛了。

安因看著眼前的人兒,臉上帶著專業的笑容,微微一欠身,然後回答。

「是的,我已經把您所交代的東西放在位於您享用早餐旁的空椅子上了。」

黑眸若有所思看了他一眼,冥漾扔下了一句話後,直接把門關上。

看著精緻的房門,安因笑了笑,轉身走向走廊的另一端。

「我不是小孩子了。」

剛剛他少爺所不滿抱怨的話語在耳邊響起,無奈的他還能說什麼呢?

走下車,冥漾久違地看著眼前的校門,複雜的心情油然而生。

他可沒想過,自己還會走回來這裡。

隨意地抬了抬下巴,示意司機可以不用理會他,先回去後,他就一直盯著校門口,遲遲地,都沒踏前一步。

「我也沒想到你會回來。」

一道不冷不熱的聲音從遠而近傳來,也讓冥漾立即回神,看向來人。

銀色長髮被隨意束在腦後,左邊些許的紅髮就像是掙脫了橡皮圈的束縛,削皮地掉落在臉上。

再加上精緻的樣貌,不必多說也知道擁有著明顯特徵的人到底是誰了。

白⋯⋯褚冥漾看向來人,並沒有像往常般露出了譏諷的笑容,而是站在那邊等待冰炎完全走過來自己的身邊後才湊近他的耳旁,涼涼地做出回應。

「是啊,我也沒想過我會來到我畢生難忘的地方,請多多指教了,冰炎學長。」

說完後,他往後一踏步,然後伸出了手,露出了旁人一看會覺得那是極為友善的笑容,還有手。

看了看眼前轉變大得已經不認識對方的人兒,冰炎無奈地也伸出了手,回握。

「請多指教了,褚學弟。」

帶著雙關意思的話語隱藏在裡頭,可惜就是沒人發現他們你的用意。

「麻煩大家請安靜,好嗎?」

一道屬於女性的聲音不大不小地出現在教室裡頭,隨即,就是一片的沈默。

對此反應滿意地點了點頭的歐蘿妲走到講台上面,看著安份坐在座位上的同學後,咳了咳聲,開口報告。

「今日,我們班來了一名復學的同學,之前似乎發生了點事情所以休學了,讓我們一起歡迎他回來吧。」簡短地講解完畢後,她看向了沒有閉上的門口外點了點頭。

一個背著書包,黑髮黑眼,看似長得很普通的男子走了進來。

他看似有點戰戰兢兢,走上講臺之後,連看一眼全班也沒有,很緊張地鞠躬一次後,就自我介紹起來了。

「我⋯⋯我是褚冥漾⋯⋯請多多指教!」在報上自己的名字後,他就把視線轉到歐蘿妲身上,眼神極為懇求。

確實收到他所傳達的訊息,歐蘿妲只是掃了一下全班,確定沒有人有任何問題後,就幫這復學的同學安排好位子。

褚冥漾禮貌地給予一聲道謝後,就走下講臺。

在經過歐蘿妲的身邊的時候,他把聲量壓低至只有他們倆人只聽到後,露出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笑容,開口。

「謝謝你。」

並沒有露出其他反應,她就像是沒聽到這句話般開始了這一班的班會。

在褚冥漾拉開椅子坐下的時候,坐在他前方的金髮女子轉過頭來,熱情地伸出友誼之手。

「你好喔!我是米可蕥,因為喜歡帶著貓出門,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喔!」

看著眼前的女子,他也回以一個笑容,把手放在對方的手上。

「你好,喵喵,今後請多多指教了。」

「好喔!」歪頭一笑後,對方就把頭轉回去了。

請多多⋯⋯指教。

【待續…】

10.7.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