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請先看完【無】➡️【盡】➡️【緣】才看此篇,謝謝!

° 西亞中心 °

「我接了個長期任務。」

站在搭檔的面前,他如是說。

嘆了口氣,眼前的人望著他良久,這才開口說了幾個字。

「平安回來。」

一個挑眉,略感意外的他忍不住把心裡的疑問給問出,「我還以為你會跟著去。」

「我知道你要去哪裡,縱使知道那邊有多危險,但我覺得「那個人」會保護你。」

「⋯⋯謝了。」

「不必。」

然後他她上來旅程。

大概是因為「那個人」才剛走不久,一路上的他暢通無阻,直到感知到熟悉的氣息很不安好心的生物出現。

加快腳上的速度,他就直接用飛快的速度,砸了個中型法術過去。

一個落地,再加上轉身之後,對方錯愕的表情在他面前敞開。

「我回來了,亞。」

帶著笑容,他如是說。

他們一起走著。

兩人在見面之後都沒什麼說到話,就這樣保持沈默地往目的地走去。

直到混血精靈開了金口,彆扭地說了幾個字。

「謝謝。」

他們是最了解彼此的死對頭。

很多時候不用說話、一個眼神也不必就知道對方的想法了。

冰炎知道,他原本就打算過來這兒涉嫌了。

既然是不要他獨自過去,另一方面也不要他們一起過來,那剩下的答案就只有那麼一個。

他早就決定好要自己過來救出那位生死不明的學弟。

冰炎完全不意外,因為早就看透了。

聞言,天使再度露出了大大的美麗笑容,也開口說,「走吧,一起。」

既然都不願失去彼此,那就一起吧。

一起地走過去、一起地面對危險、一起一起地⋯⋯

永遠走下去。

因為他們對彼此帶著⋯⋯

無盡的愛。

【此篇已完,下篇待續…】

所以冰炎還有太陽和好了xDD
這篇文還真的寫到很卡很卡,沒意外的話下一篇還是下下一篇就能完結了xD
感謝收看xD(?

29.1.2017
8:1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