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六百年後

·第二人生
·無cp

經過多年,你想保護的對象還是他們嗎?

如此簡單的問題讓他笑了笑,毫不猶豫地點頭。

「是的。」

這是,只不過……

還多出了可以守護的家人。

儘管他還沒這能力,但他還是會盡全力地保護著他們的。



他,擁有的是無盡的生命。

曾經一度認為族中已經滅亡的他,在發現到自己還有家人後,高興以及興奮的心情就這麼出現在自己的心中。

因為這些家人不會拋棄他。

「小西亞~~!」毫不猶豫地飛撲過去掛在這位自己最疼愛的天使少主。

反正對方一直也不在意啊……除了有點無奈之外。

「卡汀兹將軍,你今天怎麼過來這兒?」戰靈天使少主有點訝異對方今天怎麼一大早就出現在自己的房間。

但是對他人來說,這應該算是半夜,而不是一大清早。

畢竟全大陸的人都知道這位天使喜歡在半夜闖禍……咳,在半夜出任務。

想必天使與凡人之間的時間觀念也無法拿出來比較的。

『今天是家庭日啊!』帝璉將軍理所當然的聲音隨之出現。

「……」他怎麼都不知道戰靈有家庭日!

「所以小西亞我們走吧!今年我們要來個家庭旅行!」

畢竟自己已經連續通宵六天沒睡,一直在處理著一堆任務,一定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幻聽的……一定是!

結果……

因為這位魔天使的到來,驚醒了所有累趴,倒在床上的十二聖騎士外加十二位副隊長全都驚醒起來了。

因為連續六天沒睡,加上太久沒休息難得被公會會長放假,再加上全校上上下下的行政人員批准休假不用上課,他的旅行就這麼定下來了。

因為身邊強悍到逆天的天使都在身邊,對於西亞此時此刻的安危覺得完全沒問題,所以某天使搭檔直接把人……把天使駕到集合地點去了。

「所以……在我回神過來……所有東西都已經幫我準備好了嗎?」

在回神過來後,他就傻愣愣地做出一個結論了。

因為這裡是守世界,所以他才能接受的那麼快……才有鬼啦!

就算這世界本來就有鬼了,他還是很想這麼不優雅地一罵。

為什麼大清早的公會會長會那麼有空,為什麼行政人員吃飽沒事做,能做出那個決定,他們是統一失眠嗎!?

黑袍天使嘆了口氣,默默地去準備好行李。

「不過親長大人的靈魂還沒穩定下來呢,還去什麼旅行啊?我怎麼不知道我們戰靈裡面有家庭日這個東西啊?」

而他的喃喃自語還是得到了回應。

『放心吧西亞,族長是沒問題的,昔恩也是認為這一趟旅行不會對他的身體造成什麼問題才開始策劃的。至於家庭日,其實也是檸枎帝亞去原世界聽到的活動然後跑來告訴我們的。』

策劃?

所以說你們本就不打算提前讓我知道了?

『西亞,因為大家都一致認為若你提前知道後就會先把所有事情先準備好。你已經很忙了,若再這樣下去,大家真的會很擔心的……』

第一次的,我打斷了月彌將軍的話。

「我知道,我也理解。」

把行李的拉鍊拉上後,我把自己傳送到戰靈天使族的地方。

而親長大人就站在我的面前。

在經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親長大人的靈魂終於能重塑成為一個形體了。

經過了六百年,我們的關係已經有增近了。

我因為上一世的家人而對親長大人有些忌憚,害怕他也像那些人一樣拋棄了我。

在把牌都攤出來後,我知曉他是愛我的。

包括了那些一直把我寵得無法無天的天使……

現在,他們也都站在親長大人的身後。

「走吧!」我綻開打從內心,最真實的笑容面對他們。

就一起好好地享受這六百年,前前後後加起來,第一次的家庭旅行吧!

【完】

不好意思離題了qwq
不好意思我文筆各種奇怪了qwq
不好意思我的句子真的很不通順,真的超多語病qwq
最近的文筆也跟著西亞他們去旅行了嗎qwq

16.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