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付出過什麼?

她的聲音,你仍記得。

我付出的僅是我的右眼以及我的心。

你似笑非笑地回望著她,閉起眼,一字一句慢慢地從你口中說出。

你⋯⋯還好嗎?

擔憂的聲音在以前你會覺得心暖暖的,但是現在的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我很好,真的。

這是你的回答。

我應該感謝她為我做的這些事,她讓我變得更強大,更知道自己以前是多麼的愚蠢⋯⋯對了,姐,可以給我妖師的正式權位了嗎?我相信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對方緊握著的拳頭鬆開來,走向前摸了摸你因時間摩擦所留下的墨黑色長髮。

好。

她已經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吵鬧的聲音不絕於耳,喝醉酒的你被一位女生半拖半拉地帶到一間房間裏。

關上門,擁有著自動感應的電燈發現有人走進室內而亮起。

把你放置在白色的床上,穿成一身黑色短裙的女人呼出一口氣,然後爬到你的身上。

『嗚⋯⋯』你微微地呻吟了聲,摸了摸女人的腰。

後者笑得見牙不見眼,伸手動了動你右眼的眼罩,「我今天把我所有的一切通通給你,好嗎?」

對,她是在邀請著你。

你妖媚一笑,「好啊!在今晚過後,你就是我的女人了。」

黑色微卷的髮絲因為女人與你的距離所以調皮地跑到你臉上。

對方裝著害羞地依偎在你胸口上,開始動手解掉衣服上的紐扣,還找了個話題,「你為什麼要戴眼罩啊?裝得很像獨眼的審判者似的!」女人開玩笑地詢問。

你彎起能電倒許多女性的笑容,突然起身把對方壓在下方,「因為我就是啊!」慢慢地說道,你不意外地看著對方露出驚恐的表情還有開始掙扎的身子。

「Dead Charge」你微笑地看著眼前做出無力掙扎的人兒,把左手拿起來,打開拇指還有食指做出了一把槍的動作指著她,說出了這些人最為害怕的兩個字。

解決完這人後,你拉開窗簾,打開落地式窗口,望著這裏望過去的夜景。

『主人,最後一個任務對象已解決。』智能人體,米納斯的聲音從手錶傳出。

「好的,收工。」一躍而下,你無視這裏是二十八樓跳下去會粉身碎骨的情況。

因為你早已做好準備。

一架直升機出現在你下方不遠處,不如所料的,一隻手從裡頭伸出來接住了我。

「以後別那麼做了。」安因無奈地看著你,一副指責的神情。

你勾起一抹冷笑,「你知道的,我不會聽取他人的意見。」

「是的,您接下來還有什麼打算?」安因換了與你的對話方式,然後恭敬地望著你。

「回基地。」看著窗外,你愉悅地說著。

「冰炎殿下,這是有人傳達給您的。」穿著白色衣裳賽塔把一份資料遞給他。

一接過他手上的信件,他毫不猶豫地打開褐色的大信封,拿出裡面的紙張一一查看。

在看著的時候,紙張已經開始有點皺折了,就只是因為他不經意地使用了力道。

紙張上面寫著:『處理人物對象:獨眼的審判者』

明明這情況已經有無數次了,不過他還是無法冷靜下來。

站起身,看著正等待著命令的賽塔,他開口了:「準備好所有東西,我要去『妖師』一趟。」

「是的。」對面的人兒身體微微一軀,便轉身離開了。

因為每次看到這情況他也只會做出這決定。

【待續…】

各種無厘頭的開頭就要收工各種抱歉了qwq!

12.10.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