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聰明如我還是及時解救了自家哥哥被親媽暴打一頓窘況。

而在距離開學還有三日的時候,米可蕥終於按照劇情的走向找上門來了。

「漾漾、漾漾、來玩吧!」

清純甜美的聲音叫喊著自家沒女人緣的兒子的名字刺激了老媽的行動速度,以最快的速度從廚房跑出來到玄關的方向前進。

然後我樂津津地看著眼前上演了「挑戰母親與兒子在家中的地位!」

我在想什麼……?

算了算了!總之結果後者完敗,只能乖乖地打開門,迎接某鳳凰族的燦爛笑容還有燦金色頭髮。

「喵喵?你怎麼會來?」漾漾有些驚疑地看著眼前的人,畢竟他們倆也就才見了一次面,沒想到對方居然會找上門來,還在家外面大喊自己的名字。

穿著白色藍底碎花小洋裝的喵喵甜甜地笑著道:「今天沒工作嘛,來找漾漾……」瞟到了正在客廳里看戲的我一眼,頓了頓,把話接下去,「……還有溟希來玩。」

語落,她轉頭看著老媽,打了個招呼:「褚媽媽好。」還非常有禮貌地鞠了個躬。

「哇哇,好可愛的女孩子,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是我家洋洋的同學嗎?」

我懂老媽的激動。

畢竟這褚家的女人哥哥殘暴,難得今天找上門來(看起來)(主要是)尋自家兒子的這位女子還如此「端莊可愛有禮貌」,自然就態度各種轉變了。
總之,我家老哥就各種被嫌棄之後,被迫跟喵喵去看電影「約會」去了。

想來,我這哥哥貌似一直以來都沒什麼人權就是了?

畢竟今天早就約好要跟紫冥到這兒附近的市區逛逛了,所以我也沒當他們的「電燈泡」,深得老媽的心,成功多吃了一支老媽牌冰淇淋。

十二點正,我就這麼隨意地換了套衣服,到附近差不多要維修完畢的公園跟紫冥會合。

「你不會這麼無聊今天真的是要去逛街吧?」
見到穿著一身白色洋裝,頭髮還有眸色都染黑的紫冥后,我懶洋洋地問道。

紫冥一個挑眉,理所當然地搖頭,「我剛剛接了個任務。」
我譏笑,「你還真是吃飽太有空,你這是要你的代導人跟你一起去完成任務嗎?」

「當然不可能,這任務只要回收些東西,沒什麼難度,就是回收之前一起久違地看部電影吧!」

望著紫冥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我有些無言。

因為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情緒給她……

結果我就這麼被迫去看了一部爛大街的電影。

從電影的演員到劇情我覺得我可以吐槽個十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字然後傳到網上被網友罵慘。

跟紫冥享用好午餐從餐廳出來後,我們倆撞見了恰好正在跟米可蕥揮手道別的漾漾。

望著自家老哥那複雜的眼神還有困惑的表情,我跟紫冥對視了一眼。

「他還沒決定要不要入學?」

「大概是的?不過最終他還是會進去的。」

「那你要不要過去幫忙開導?」

「……我似乎是跑龍套的?」

「……」

【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記得看公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