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聲音在白茫茫的地方顯得柔和。

循聲一望,他似乎能看見坐在搖椅上,手上抱著一個小嬰兒的母親正在輕輕地拍打著柔軟的布料,聲音更是如水般好聽。

他就站著原地,聽著從女子口中傳出的歌謠。

似乎聽得見、又彷彿聽不見⋯⋯

像是聽得懂、其實又不然⋯⋯

他族的語言傳入身為人類的耳中,卻形成了音符。

他好像聽懂了⋯⋯

「漾漾!醒醒!」

屬於女子的尖銳聲音把他拉回現實當中。

迎接他的便是與剛剛純白色完全不符的黑暗。

「褚同學,這樣的情況下你居然還保留著完整的軀體還真是不簡單啊⋯⋯」

在睜開雙眼看到久違的白色天花板之後,褚冥漾便聽到了醫療班裡的某變態土著如此讚嘆道。

當下反應:白眼一記不謝。

艱難地爬起身,結果輔長遞給自己的精靈飲料喝了一小口而成功恢復一些精力的褚冥漾納悶地開口,「⋯⋯我怎麼在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一睜開雙眼就出現在這裡了⋯⋯

「什麼!?你一個小渣渣在實戰課堂走神被殺了送到醫療班還完全沒有印象真是千古以來第一個耶!」

「⋯⋯你這是在貶我還是在讚我?」

莫名其妙覺得很煩躁的褚冥漾今日大膽一回地把內心話化為行動。

回神過來自己在說啥的褚冥漾連忙擺手搖頭,表示自己其實啥都沒說。

貴為左右手之一的提爾今天倒是不怎麼介意,反倒稱讚褚冥漾今天真有勇氣,外加贈送對方一記拇指。

當下反應:我也想回送你中指不謝。

一方面的打鬧後,提爾也收拾好剛剛的心情,嚴肅地開口。

「褚同學,你現在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腦殘慣外加一年來沒有某暴力精靈的管住導致腦回路孩紙更為猖狂的褚冥漾內心想法便是:我這是被診斷出有癌症然後陪伴我十多年的阿衰終於要幫我送行了嗎?

還有的就是:烏鷲我真的要被你們害死了啊!亂牽線搭橋真的會死啊!

然後開始各種思考自己的遺言還有還未完成的事情,褚冥漾只差沒把後事都準備好了。

看了看把內心想法全都寫在臉上的褚冥漾,提爾表示這孩紙腦袋無藥可救,只好選擇打斷他的想法,「褚同學,你別想太多,主要是你現在思緒混亂,我覺得你最近應該好好放假,不要去上課比較好。」

褚冥漾:「啊!?」

他就這麼請到病假了?

【待續…】

30.6.2017
22:1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