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冥無聲地看著我,又低頭看著我們倆的手……

一臉嫌棄。

一臉……

嫌棄。

嫌棄?

嫌棄!?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如此手癢要怎麼辦?

「我們現在要幹啥?」

在我思考著要不要把某半精靈送到醫療班復活然後再開始好

好聊天時,某不是人的人開口問道。

我回過神來,答:「不知。」

「……」

幾秒的相對兩無言之後,紫冥再次開口,「你現在是要帶我
去水晶塔找賽塔?」

「當然不是啊!」

她怎麼會想到這個地方?我不是告訴她我不知了嗎!?

紫冥也詫異地提高聲量,「那我住哪!?」

「當然是你哥啊!」

「劇本不是這樣寫的!」

「劇本是我寫的,當然是這樣沒錯啊!」

「……」

再一次無言。

「那我以後呢?住哪?」

「當然是我們倆住在一起,你覺得我哥還有我搬進黑館還有地方住麼?」

「……好,算你狠!」

終於憶起黑館現在其實就只剩下兩間房而不是三間的紫冥做出妥協。

畢竟我們倆都沒有意願住進一般宿舍,為了能好好地意淫……咳,是照顧我那笨蛋哥哥,我當然也要想辦法住到他身邊啊!

對的,就是這樣沒錯!

傑克!我真是個天才啊!

「那麼不是住宿,那是幹啥?」

紫冥把話題再次繞回來。

我笑,「找你哥。」

「蛤!?」

望著眼前一直在散發寒氣,冰塊臉讓人倒退三步不止但帥氣美麗的臉蛋一直擋不住自身風華絕代的某精靈他哥,我帶著疏離的笑容拿出一疊紙。

「冰炎殿下,這是您的罰款。」

補充一句,我內心其實還在犯花癡但還是請大家忘掉我這句話吧!

我已經很清楚眼前這半精靈是個絕對妹控,所以只要帶著紫冥趴趴走,都能補抓到據說很多女子想要目睹眼前這全公會最年輕就拿到黑袍資格的「人」可是一直撲空的半精靈。

讓我放心的是冰炎並沒有把這手上的一疊紙順手燒掉,而是開始一目十行地看起來。

唔,雖然就算他燒了,但其實我已經準備了好幾份,免得多跑幾趟。

「你是會計部的?」冰炎嗤笑了下,看著我。

在紫冥驚疑的目光中,我只是一個聳肩,「是的,今天正式加入,請多多指教,黑名單常客,冰炎殿下。」

「哦?那是當然的,褚巡司。」

才剛用移動陣把自己傳回家中,我就收到了源自於紫冥的電話。

「你怎麼去加入會計部了啊!?」紫冥不敢置信地問。

我瀟灑地掃了掃自己的黑色長髮,打開家門的同時順便回答她這愚蠢的問題。

「為了拯救我那不爭氣的哥啊!」

「啊!?」

「如果沒有呆在那邊的話,我親愛的笨蛋哥哥如果被我上司,就是那個坑爹的夏卡斯給坑了怎麼辦!?」

「……」電話那頭沉默了好幾秒這才傳出終止我們倆通話的聲音,「你妹的!」

望著正想著『嘟……嘟……嘟……』的手機,我只是無奈地笑了笑。

紫冥這沒長記性的小妹妹忘了我是老麼嗎?

「溟希,你怎麼現在才回來!?我還以為你發生了什麼事,嚇死我了!你是怎麼回來的?我告訴你哦!剛剛學長直接就……」

望著眼前喋喋不休的老哥,我失笑。

縱然我無法改變未來將會發生的一切,但我會盡我所能的……

好好保護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