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不久后,在漾漾去盥洗時,冥玥姐找上了我。

「今天他怎麼樣?」

一句簡單的問句,我已經了解到老姐要問什麼了。

我坐在床邊,搖著雙腿,不甚專心地答道,「沒有懷疑到我的身上,就算嚇到暈了,看起來精神還是挺不錯的……」

頓了頓,我繼續開口,「我相信,他一定會進入Atlantis學院就讀的。」

命中註定的道路,無論再怎麼逃避,都無法逃脫的。

空氣似乎震蕩了一下,發出了似有似無的鈴鐺聲。

老姐的臉也難得出現了笑容。

「但願如此吧。」

她說。

這是新生訓練之後的第二天,對某位蠢哥哥來說,也是個意義重大的一天。

因為這一天,從此他的人生金錢觀將會進行重大的改變!

大概是玥姐跟褚漾漾說了啥,為了避免被自家老姐掐死,褚漾漾不敢跟老媽提要休學的事。

「溟希,你真的不想休學嗎?」

導致某家老哥總是在誘惑自家妹妹改變主意。

「不、想。」

但我就是如此固執,咋地?

然後老媽英勇地救下了我。

「漾漾,去幫我買包鹽。」正在廚房準備午餐的老媽突然喊了漾漾一聲。

齁齁齁!劇情解鎖並且上線了!

「你就是褚冥漾嗎?」某鬼問。

「哇啊啊——!」某漾答。

無視無視。

「漾漾,你在外面叫什麼?」

為了能更好地裝逼,我連忙套上耳機,所以在外面響起了漾漾跟某隻鬼的打架聲……不對,是漾漾的求救聲還是驚叫時,我都假裝自己啥都沒聽到。

直到我偷瞄到漾漾拉開門就往外沖出去了,成為遠方的一顆星。

再一次聽到動靜的老媽從廚房走出來,看著沒有閉上的門皺起眉頭。

我跳起身,跟老媽一頓好說之後,就名副其實地藉著「擔心自家老哥安全」的名義跑出去了。

然而,實際上……

「喂?」電話另一方傳來了紫冥懶洋洋的聲音。

我一個挑眉,開始進入諷刺模式,「幾點了,你才剛醒?」

「呵呵,對噠~找我啥事?」

不想去跟她糾結于「早睡早醒」好習慣的重要性,我立馬進入正題,興沖沖地問道。

「戲開始了,要去看嗎?」

「蛤?」

「你確定哥哥他們不會發現我們的存在嗎?」紫冥看了看旁邊正在把美麗的一幕拍起來打算留下來做紀念的某死黨,忐忑地問了一句。

某妖師只是回以一個聳肩,非常有信心地回答半精靈的問題:「身為紅袍的我當然有信心不會被你那身為黑袍的哥哥抓到,但你……」意有所指地頓了頓,溟希正在把話接下去,「我就不知道了。」

話尾上挑的聲音讓某半精靈掉血一千點。

直到聽到警笛聲后,溟希率先站起身,敲了敲蹲了許久的一雙大腿,望著似乎在思考人生遲遲不站起來的死黨,開口,「我還有點事,先走了,你有什麼事嗎?」

紫冥搖了搖頭,但過了會兒突然又點頭。

「你是要去哪裡?」

感覺對方沒有要回家的感覺。

溟希想了想,舉起兩根手指,答,「買包鹽……還有探望幸運同學。」

畢竟對方這稱號是她取的不是嗎?

說完,就直接打開移動陣如此瀟灑的離開了。

留下了半精靈還有一個傳播到空氣中的「靠」字。

【待續…】

作者有話要說:記得看公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