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聿,我這就去買醬料還有鹽回來,別亂跑喔!」

玩著從黎大哥那邊借來的遊戲機,坐在客廳的小聿翻了我一個白眼。

下午小聿準備午餐時跟我表示家裡的鹽還有醬料差不多要完了,如果再不去補貨的話,不知道今天的晚餐能不能來得及完成。

騎著小綿羊來到附近的超商找好位子泊好車子後,跑腿不少次的我很快地找到了要買的醬料還有鹽。

多拿了幾包避免家裡最近愛上烹飪的弟弟消耗太快,要用的時候卻發現又完了,所以還是買多一點兒保險點。

順手拿了兩小盒的布丁還有甜點,我走到櫃檯處去付錢。

結好帳後,走出超商的我正要回家時,迎面撞倒了一位女子。

「不、不好意思!」

我連忙蹲下身扶起對方。

眼前的女子穿著一身打扮怪異的巫女裝,長相倒是意外地清秀好看,不過臉頰上的緋紅還有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認真地對著眼前的巫女開口,「小姐,大清早不要喝酒不然很危險喔!」

早上的治安雖會比晚上好一點,但是行人路上多數都是些上班的人,大家來去匆匆,大概也不會注意到她的情況。

很不妙地,看起來已經喝醉的巫女裝女子完全不像淑女地輕笑了幾聲,伸出手,居然就是捏了我的臉一把,再繼續笑呵呵地表示,「小兄弟,我可是很厲害的!你可別小看了我喔!話說⋯⋯你的臉也太嫩了吧!看樣子你小時候很可愛喔!」

我尷尬地瞪著眼前的女子,再這樣下去我大概會被好心的路人告自己在非禮一個女子,被抓去警察局之後被大爸二爸知道了大概會被家暴死⋯⋯!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很恐怖,於是乎很認真地跟眼前的女子溝通,「這位小姐,真的很抱歉剛剛撞了你!我看你好像醉了⋯⋯回去休息會比較好吧?」

女人嘟了嘟嘴,不滿地揮開了我拉住她手臂的手,雙手放在腰側,大聲地宣稱,「你看清楚了!我可沒醉!」

「⋯⋯」

我無奈了。

通常說自己沒醉的人九成九都醉了。

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我只好站在路邊攔了一輛的士後,拉著女子坐進去。

在計畫成功之時,女孩子居然再次掙脫了我的手,笑嘻嘻地看著我,再捏了我的臉一把後,開口,「小弟弟你的皮膚真的很嫩啊!看起來小時後偶一定很可愛!來⋯⋯大姐姐⋯⋯給你一個巧克力喔!」

從懷中拿出一個方塊形狀的熟悉食物,在大爸還有二爸的良好教育下,我只能帶著抱歉的笑容推辭,「沒關係,你自己吃好了。」

用力地甩頭,對我這反應顯然很不高興的女子居然不想坐進的士裡,硬是要把巧克力塞給我。

還補了威脅的一句話。

「你不吃的話我就不離開!還大聲地在這裡喊說你剛剛非禮我!」

「⋯⋯」

現在好人難當啊可惡!

「少年欸,這位小姐還要不要上車的?不要的話我就要去載另一個顧客了,別浪費我的時間了!」

就連司機也開了口催促。

我望著女子、再看了看她手上的巧克力⋯⋯

⋯⋯吃一塊不至於死吧?

所以我只能妥協地張開嘴,讓女子把巧克力送進我嘴裡。

對此非常滿意,女子裝模作樣地點頭,坐入的士裡,一把拉上門。

車子很快地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裡了。

⋯⋯

⋯⋯吃這麼一塊應該不會死吧?

【待續…】

14.12.2016
13:4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