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睜開雙眼,疲累感不知道為何襲來。

明明我已經乖乖睡了一覺,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這麼累⋯⋯等等!我記得我昨天因為無殿的通知跟著冰炎那傢伙進到無殿⋯⋯之後看見了扇董事⋯⋯接下來⋯⋯接下來⋯⋯

可惡!接下來呢!

原本還想繼續睡下去的腦袋頓然清醒過來,我三步併作兩步地爬起身,發現到更加詭異的現象了!

我的視線範圍似乎小上了不少,我那充滿悲催的身高還有四肢似乎也變小了不少⋯⋯

⋯⋯

⋯⋯儘管我不看漫畫小說什麼的,但我還是很該死地發現到了!

⋯⋯

幹!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告訴我自己別著急。

因為心急可能會讓自身變得更混亂,事情變得更難解決⋯⋯

但是,我現在變小了,最好可以冷靜啦混蛋!

但我又不是沒有帶著小孩子的身軀到處亂跑,但我現在已經是個大學生了!

重申一次!我已經是個大、學、生了靠!

我現在要快點兒解決這個身體的問題,不然被我家兄弟還有外人看到,我想我大概會被笑到下一輩子外,形象也蕩然無存了!

目望著大概是我五歲時的身高後,已經有所打算的我打算撐開白色的翅膀,從我的床飛下去時,不妙的第一件事情發生了。

我身體縮水了。

但不代表⋯⋯

我的衣服也跟著縮水了幹!

要我光著身子下去!?

門兒都沒有!

雖然已經有感知到了老師正好不在房,但並不代表不會出現老師還是我其他兄弟衝進來的意外突發事件吧!?

我只能⋯⋯

只能把那款送到極點的衣服努力套到我身上!

不過要一個五歲小孩穿上二十幾歲大男人的衣服再怎麼樣都有些不切實際,儘管是我也花費了很長的時間⋯⋯

都還沒穿好。

轉世過後感知能力變好的審判大概有發覺到我清醒了,不知為何遲遲都還沒下來吃早餐,於是乎擔任了叫我下去享用早餐的任務。

平常時間他大概會很放任我,但很可惜今天我有將軍的課,他知道我不可能蹺課,所以就好心跑上來一趟了。

當然也有感知到他正在往我房間過來,但我現在除了變得更慌忙之外,真的找不到任何解救方式了!

直到聽到了敲門聲之後,我只能認命地閉上雙眼,打算就此逃避現實地往後倒下去。

得不到我的回應,站在門外的審判皺了皺眉頭,說了句,「太陽,我進來了。」後,就轉動了門把,走了進來。

環顧了房間一圈,明明感受到我的氣息,卻不在浴室裡還是房間任何一處看見我人影的審判難得有點兒緊張地喊了幾句我的名字。

他沒留意到我在我家床上是很正常的。

我現在身軀那麼小,還被自家衣服還有床單埋進去了,他能看見才有詭異。

儘管已經讓審判感到有些緊張了,但我還是很逃避現實地不想開口提醒他我在哪裡。

直到了審判的聲音引來了樓下的其他十二聖騎士後,我才任命地從一堆布料中爬起來。

【待續…】

12.12.2016
12: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