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小的動作自然引起了這些高階袍籍的反應。

我很努力地翻開了埋著我的衣服還有被單,把頭成功伸出來之後,發現到十二聖騎士難得到齊,還都跑進我的房間裡來了。

他們身上不是仗著自己的血緣優勢飛到我的床邊不然就是在自己身上放上了風法術,全都飄在我床邊。

在他們看到我之後,包括審判,所有人皆一愣。

我相信我的臉已經羞愧地紅通了!

他們都把視線聚集在我的身上不放,過了好幾秒之後,才有人找回了聲音愣愣地開口。

「這⋯⋯是太陽的私身子嗎?」

幹!我最好會有這樣的東西啦!

但如果事情是這樣簡單就好了!

然後有人出聲反駁。

「不對啊!這左看右看根本就是太陽本人啊!」

不過這人反駁中帶著鬼叫。

我只能接受著大家傳來的不信任目光,硬著頭皮,心不甘情不願地點頭承認。

「是,就是我⋯⋯」

我也快哭了好不好!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好好交代一番之後,除了要去除掉我們目前沒能力除掉的扇董事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我去煩惱還有處理解決。

「太陽⋯⋯你現在該怎麼辦?」

問得好,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啊!

不可能讓我帶著這樣的身體到處趴趴走吧!?

況且我都還沒確定自己縮小了,能力會不會也跟著變小,如果就這樣被外人偷襲根本也就只有「死」字可以寫了吧!?

「目前最重要的是⋯⋯」

我低頭看著自己被床單還有目前穿不了的衣服遮掩下來,還不至於光溜溜的身體,沒把後面的話說完。

「太陽,你的衣服。」

目前要處理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最重要還有第一要務的就是我的穿著啊!

不可能讓我穿著大人衣去盥洗什麼的吧!?

總要有衣服先,過後的事下能處理好吧!?

「⋯⋯」身為大男人的各位,我家騎士們似乎也沒有任何對策。

最後,審判嘆了口氣。

「我記得非米安有收集小孩服的癖好,我讓她弄一件過來。」

略為無奈的聲音傳來。

然後審判就這麼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爆出了自家小隊成員的秘密生活興趣出來了。

當衣服送上來時候,我非常誠懇地請我這些百分之百想看好戲(或是笑話?)的兄弟們去房門外等我換好衣,順便盥洗完畢。

幹!我可沒有被一堆男人看裸體換衣的興趣啊!

就算現在是小孩身軀也是!

【待續…】

但是某藍想看!!!(噴鼻血
非米安對不起了!把你推入這種興趣內!(被長劍刺穿

12.12.2016
12:3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