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衣服換上後,我想我需要對這位前世是審判小隊隊員的孩子改觀了。

「⋯⋯」

現狀況完全生不出來其他衣服,我就、我就⋯⋯

吞下這口氣!

我決定了!以後從一歲小孩的衣服到幾百歲的老人家服都要買下來!

這衣服簡直就是惡趣味滿滿!

剛剛拿到看到是白色的我也沒什麼好介意,穿上去之後才發現不對勁!

為什麼這是天使裝!?

後面那一對完全摘不下來,附帶在衣服身上的白色翅膀是怎麼回事!?

老子是個天使了,還要一套天使裝幹嘛!?

雙重翅膀嗎!?

憤恨地洗完臉什麼之後,我面對了另一個問題。

「⋯⋯」

我絕對不承認現在自己太矮了完全摸不到門把阿靠!

區區個門把休想讓老子投降!

在我借用自己的翅膀轉動了門把,拉開之後,接受到我一群兄弟忍著不敢大聲笑出來的表情。

審判,別以為我怕你就裝作若無其事!

我看到你的肩膀很可疑在抖了!

我收起翅膀,站在地上,雙手放在腰側,氣鼓鼓地看著這群不知死活,過後絕對會被我加好幾個任務還有功課的兄弟,冷聲開口,「我不想用這副見鬼的模樣走出門外,暴風,你幫我請假一下。」

從我身邊飄出來的暴風認真地點頭⋯⋯如果不去注意他那有些漲紅的臉,的確是很認真沒錯!

我白了他一眼,反正所有人過後任務絕對會加倍,我也不先理會他們,不然傷肝。

「綠葉,幫我買些正常的衣服還有鞋子,記得,是正常的。」

「好。」好人綠葉毫不猶豫地點頭接下這個任務。

「太陽⋯⋯如果你沒恢復原狀的話要該怎麼辦?」打量了我一眼,寒冰神色複雜地說。

我環起雙手,這的確是個好問題。

我剛剛也有設想過一遍、把所有可能性都在腦袋翻了一輪,但對手是那千年老妖,就算是我暫時還沒想到解決的方案。

不過⋯⋯

「儘管惡趣味很重,但她不可能就這樣困住我一輩子,不是有時間限制就是⋯⋯」

「會給予一些任務讓你完成,她滿意後才能交出解藥。」

審判接下我的話。

我點頭,再認同不過。

這是沒辦法的事,就算我再怎麼知(卑)足(鄙)多(無)謀(恥),在這種完全沒線索的情況下找到扇董事是怎樣對我下藥,還有順而找出解藥的能力。

這世界無論是什麼事都會有漏洞,但重點是現在對方是無殿的人⋯⋯想到這兒,我就覺得煩躁!

「太陽⋯⋯你要告訴夏碎還有『他』嗎?」

也想到那個地方的審判小心翼翼地發問。

就算我千百不願意也好,透過夏碎他弟弟的情報網,夏碎大概會知道個一二,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隱瞞,但是這事扯到了無殿,有辦法去到無殿的人就是那個從小就在那邊打滾的半精靈而已啊!

而夏碎就是他的搭檔,再加上他內心有點黑,瞞也瞞不住!

就算冰炎不容易鬆口說實話,但夏碎還是有他的辦法。

我頭痛地捂著額頭,只能淡淡開口,「晚上把戰靈的將軍們都叫來、那一對搭檔還有比較熟悉的幾位過來好了。」

所謂「熟悉的幾位」就是安因他們這些跟我們走得比較近的長輩,抑或是跟我們有交情的學弟妹們了。

雖然為數不多,不過我們這幾年也算是常常混在一起。

之前去戰靈部落的時候他們也在場,口風緊,可以告知他們沒關係。

至於晚上的原因,將軍的課是到中午,不過下午還有不少人有課,讓他們點時間上完課,請假的請假,提早完成任務的完成任務也不為過吧?

所以目前為止晚上是最佳的討論時間!

「老師們跟光明騎士社的社員呢?」

成為了情報班之後,變得更為細心的白雲發問。

我皺起眉,「老師們是一定要了,光明騎士社的就算了,對了,艾洛他們跟教皇順便叫來好了。」

雖然百般不情願,但是教皇也許還是有辦法?

跟我從小長到大的暴風突然會意了過來,「我會把你的事簡略下來發到我們社團的網頁上。」

我點頭。

「那麼現在該怎麼辦?」

事情交代差不多之後,審判再次發問。

我剛剛已經說了,我們今早還有將軍的課,吩咐他們做的事當然是課後才能做,所以現在該怎麼做。

我瞄了他們一眼,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開口,「你們當下當然是在吃完早餐後去上課了。」

不然還能怎樣?

是我請假了,又不是他們一起去請!

眾人給我一個白眼。

【待續…】

對不起,非米安小姐,某藍在沒辦法的情況之下只能把你寫成有這樣的怪癖啊qwq!!
本來是想寫詩織的,不過某藍覺得這不太可能(摸下巴#
最後的最後,某藍寫完這篇後才發現到自己不小心寫多一篇了qwq(當作額外篇送給大家吧qwq
下一篇就是各位角色表露出愛上正太的真正性格了!!(被炸飛#
某藍才不承認這一篇寫得很爽勒##(糟糕,我快變成正太控了⁄(⁄ ⁄ ⁄ω⁄ ⁄ ⁄)⁄

12.12.2016
15:2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