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守護著你。

不必害怕時間,因為我擁有著永恆的生命⋯⋯

雖然面帶著彷彿能原諒一切的仁慈笑容,但從這位天靈身上散發出的肅然讓原本想出口質問對方的冥玥等人都愣住了。

對方這話聽起來不帶著其他負面還是正面的意思,但是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卻讓他們感到慚愧不已。

讓自己的將軍起身之後,身為天靈一族族長的米洛特看這這些來訪的人兒,只是淡淡地開口,說了一句。

「我只是在幫助他。」

他不可能傷害自己的孩子,也不會傷害曾救下自己一命的脆弱心靈。

自己所說的話,就是在表達著許多、許多。

他疼愛自己的孩子,儘管他們之間沒有流淌著親人的血脈。

冥玥落淚了。

心如釋重的她、倔強的她如同放下了長達已久的包袱,雙腿一軟,差點就這麼跪下去了。

要不是旁邊的營之森精靈友人眼明手快地攙扶著她,雙膝大概免不了大力地撞上地板了。

其他人也嘆了口氣,耳聞天靈一族是個善良的種族,已經對方的保證之後,他們終於得知自己所擔憂之人安然無恙。

這樣的悲傷氛圍並沒有維持多久,只因剛剛從空間中唯一一條通道走過來這裡的地方傳來了兩道聲音。

儘管聲音有些距離,對話著的兩人也沒把聲量放大,但身為守世界而且還不是平凡人類的眾人還是很快地知道有人正朝著這裡走過來,因此他們安靜地把視線轉到了通道的出口。

在這種時候,還會有誰會來呢?

他們心中都有些不安納悶,畢竟這裡是天靈的地盤,對方要對他們做什麼,他們都很難找到辦法逃脫。

遠遠地,他們看見了一矮一高的人影一前一後地走著,因為死角的問題,倒是無法看清對方的臉龐。

這個通道的設計有些獨特,就算是從通道裡走出來的人除非走到了出口,不然是無法看見外頭空間正中央的人影,所以悠閒地走在通道山的兩人還聊天了起來。

準確來說,只有單方面想要聊而已。

「少主,您這是在擔心族長嗎?」

無視刺眼的視線,莫逸秦神色自若地問著眼前沈默不語的人⋯⋯天靈。

雖然不是很喜歡後頭整天正在跟著自己的天靈將軍,但應有的禮貌還是有的,翼洛特便對對方的這番話作出相對的回應。

「沒,這怎麼可能?」

在聽到爆炸聲後,他的確是有點擔心那位把他從黑暗帶出來,據說現在是自己父親的天靈族長,但是被身後的將軍這麼一問之後,他莫名其妙地倔強否認。

笑了下,已經猜透對方內心的莫逸秦並不道破,只是暗地裡心想自己站在外頭的族長兼友人聽了翼洛特的話後大概內心被打擊到了。

「那少主怎麼又會請求我把你帶到族長的面前呢?」

聞言,翼洛特扁著嘴。

過了好半晌後,傲嬌又可愛的孩子如此回應。

「我只是要看看米洛特有沒有在處理政務而已。」

「族長當然會處理政務。」

只是在救出少主之後,時間變短了不少。

「他卻時不時過來騷擾我⋯⋯」

聽著抱怨的話語,莫逸秦倒是覺得有些高興。

經過了這麼多天的努力,他與這孩子的關係比起之前的不言不語好得多了。

沒開口接下自家少主的話,因為他們已經走到了出口。

在翼洛特踏出來,看清眼前的景象後,與另一方人一同愣住了。

「漾漾⋯⋯」

不知是誰,帶著心疼的語氣啟唇。

在過了近百年的時光,他們重新見到對方。

【待續…】

這篇快變成月更了,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下一章我需要開始思考要寫啥(x
走向太廣,本人有選擇困難症qwq

然後再次提醒,這篇從頭到尾,從前到後:無cp喔!
過後會開放這一篇的專門點文(?),到時候要什麼cp大家都可以亂點(˶‾᷄ ⁻̫ ‾᷅˵)
不過感覺這事大概沒那麼快⋯⋯(默)

14.1.2017
12:5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