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一個紅綠燈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呼吸困難。
 
該不會又撞到阿飄了吧⋯⋯
 
哭喪著臉,我開始自怨自艾自己的運氣怎麼那麼爛了,最近阿飄跳出來的頻率也未免太高了吧!?
 
不過再怎麼抱怨我一介平民還是無法勝過那些怨念深重的阿飄,也只好隨便找了個車流量不多的路邊停車,艱苦地開始徒步走回家。
 
原本是想坐著休息的沒錯,可在這附近隨便坐下來大概會被當成乞丐還是瘋子,我還是慢慢地走回家吧!
 
騎車不是比較快嗎?
 
按照我之前那麼多次的經歷,這些阿飄除了不聽人話外,就連找人幫忙也不懂禮貌的可惡!
 
若我繼續騎車,我想不過幾秒就會跟著阿飄一起作伴去了!
 
至少走路暈倒只會倒在地上而已!
 
這麼說來⋯⋯我好像真的要暈倒了⋯⋯
 
望著視線中開始飄忽不定的景象,我感受到身體一種,直接往後倒下去了。
 
倒下的前一秒,我只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腦袋真的會出問題!
 
「搶劫啊!」
 
有如殺豬般的女高音響起。
 
我的腦袋隱隱陣痛,眼皮也異常地重,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能睜開眼爬起。
 
恰好跑到我眼前的搶劫犯被一個熟悉的身影架著,三兩下就被打倒了。
 
也不算被打倒,因為這畫面就在我眼前,儘管腦袋還不怎麼清醒,但我還是發覺到那個搶劫犯才短短幾秒就被打成豬頭了。
 
我揉了揉眼,突然覺得異樣感圍繞在我周圍⋯⋯
 
怎麼⋯⋯
 
附近的東西都被放大還是抽高了?
 
神智依舊不清,腦袋還無法開始正常轉動思考的我只能看著剛剛把搶劫犯打倒的人走到我面前,然後蹲下來。
 
熟悉的臉龐出現在我眼簾裡。
 
「你這小孩怎麼坐在大人的衣服裡而且還是坐在地上?小鬼,你的媽媽呢?」
 
不耐煩且熟悉的聲音傳入耳裡。
 
我死命地瞪著眼前不知為何被放大了不少的娃娃臉,指著對方大叫。
 
「二爸,你怎麼會在這裡!?」
 
不對!怎麼我的聲音變得那麼奇怪!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我的手會那麼小!?
 
二爸錯愕了會,打量了我好半晌之後才開口喃喃,「的確很像阿因那小鬼沒錯⋯⋯」
 
語調一轉,二爸竟用著審訊般的聲調開始質問我⋯⋯準確來說是展開一問一答的環節。
 
「你叫什麼名?」
 
臣服於惡勢力之下,我不得不乖乖回答。
 
「虞因。」
 
「我叫什麼名字?」
 
「虞夏。」
 
「你爸爸叫什麼名字?」
 
「虞佟。」
 
「你都叫他什麼?」
 
「大爸。」
 
「你媽媽呢?」
 
「上天了。」
 
「你弟弟呢?」
 
「認養的,叫作少獲聿。」
 
「那你為什麼變成這樣?」
 
最後一個問題,我只能哭喪著臉回答。
 
「我也不知道啊!」
 
從小看了一堆漫畫、卡通還是小說什麼的,這種離異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除了阿飄在我眼前滿天飛外⋯⋯
 
為什麼我還會經歷「縮小」的不可思議之事啊!?
 
【待續…】
 
阿因沒那麼笨蛋,當然知道自己的身體發生什麼事了(賊笑#
很可惜就只能寫到這裡,下一篇各位就要努力了喔!!
然後這篇也會有事件處理喔!就算可愛的阿因大葛格變成小阿因了也逃不過要幫忙處理這種事科科~!(因: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跟我有仇了!
不過案件看樣子應該也沒那麼快出現,所有人當然都要驚訝了一整圈之後才可以開始嘛!
 
某藍承認自己前陣子被「縮水」梗打到了,不過也就只有兩篇,所以應該沒關係⋯⋯吧?
 
14.12.2016
16:4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