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手捂著嘴巴,這才沒喊出來。

剛剛還跟我笑著聊天的人倒在地上,滿身都是血,而他身邊站著的是⋯⋯

金髮綠眼的女生、黑髮戴著黑框眼鏡的男生、用橡皮筋隨意綁起長髮殺氣凜凜的男生、金髮藍眼穿著黑派的男子、擁有一雙血紅色雙眼露出尖指甲還有獠牙不知是什麼鬼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米可蕥、千冬歲、萊恩、安因、蘭德爾⋯⋯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起了剛剛漾漾的表情,那擁有著友情而發自內心感到開心的心情⋯⋯為什麼才短短幾分鐘就演變成這樣了⋯⋯?

『明天你才決定要不要上課吧⋯⋯若要上課的話就自己進班報到就可以了,若不要的話也不用通知我,這個移動陣給你,可以跨越原世界還有守世界,而且還是多次使用的,用了記得撿起來收,不要浪費。』這時候,我想起了剛剛扇董事不自然的表情還有明顯不對的話⋯⋯

等等!該不會⋯⋯該不會她早就預見了會發生這種事嗎?

所以⋯⋯沒為我安排代導人還是什麼,她原來⋯⋯就想讓我做出了決定嗎?

我想起了眼前躺在一片血海,剛剛其實還笑得很溫柔的人,拿出了剛剛扇董事給我的移動符。

父親⋯⋯母親⋯⋯這就是我做出的選擇!

我閉上眼睛,嘆了口氣,以好平復我緊張的心情。

機會只有一次,舞雪,你絕對做得到!

對我自己這麼說了之後,我用力退開黑館的大門,趁所有人還沒注意到這裡的時候,直接衝到戰場中間,扶起已經躺在地上昏迷過去的人,讓他靠在我的身體上面後,我用力地把移動符貼在地上。

然後我們雙雙掉在一個冰冷的地板上。

還好漾漾並不重,我把他拖到父親、母親給我準備的房子中的唯一一間房間,放在床上後,我開始用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收拾衣物,然後丟進去背包裡。

雖然背包塞了一堆東西夠重了,我還是打開急救箱,把能止血的藥物什麼的丟到背包裡面,然後匆匆地再度打開移動符。

可是,這一次我猶豫了⋯⋯

根本沒地方可以去啊!

雖然書上指的地方並不少,可是現在哪個是敵方,哪個是友方都還是個未確數啊!

『西蒻蕾之森林裡的水源可以幫助到他。』一個陌生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軟軟輕輕的完全不會感到突兀。

我沒有猶豫就跟著她的話走。

一個幽靜美麗的地方隨著移動陣的啟動出現在我面前。

雖然現在是黑夜,不過夜空中所散發出的光並不影響我的動作。

我輕輕地把人放到水裡。

反正很多漫畫都是這樣畫的,跟著做就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漾漾雖然依舊昏迷著,不過呼吸聲有變得比較順暢了。

見大概差不多後,我把褚冥漾從水中抱了上來,拿毛巾出來幫他抹乾他的身體。

當然不可能這樣就好,我拿出繃帶幫漾漾把比較嚴重的傷口包紮好,以免接下來是因為失血過多死亡。

在我弄好這一些後,自己也已經累得沒力了。

⋯⋯誰說我沒用的給我去吃土啦!

你最好能第一天穿越,走了一整天大到沒盡頭的學院,晚上受到如此驚嚇,跑來跑去,還帶著個男人,沒直接睡去還能現在聽到聲音警戒地轉身根本就很不錯了!

我瞪著發出聲音的草叢,看到從那兒後方走出了一男一女後愣住了。

【待續…】

這一篇設定在互古潛夜篇後,完全沒關於到恆遠之畫篇喔!好了,今日更文完畢!

31.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