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出現熟悉的入門口後,我開口問道,「你們看完那本學生自我保護手冊了沒有?」

 

如果沒看的話,呵呵呵……你們就知道了。

 

幸好他們全部人都點頭。

 

畢竟有兩個老媽還有兩個認真的人在,再怎樣他們還是有去看的。

 

「怎麼我覺得如果我們搖頭就會死得很慘了?」我聽到某人嘀咕。

 

「很好,那你們知道這所學院是什麼樣的學院了吧?只要呆在學校裡面,你們就不會真正的死亡,那是因為我們學校的董事在創立這所學院時所簽訂的契約,但是踏出這所學校這契約將會無效。」

 

然後所有人有點了點頭。

 

我勾出令人發寒的笑容,「不過如果你們還是在學校不小心死了,身為你們的代導人,我,可是會很丟臉的,所以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聽到我的威脅後,他們很大力地點了點頭。

 

「怎麼這語氣那麼像太陽啊!」我又聽到了某人小聲的抱怨。

 

我只是保持笑容,轉過身然後把帽子拿下,再拿下髮圈,接著把我的長髮變回原來的顏色,最後以我最快的速度轉回身,勾起燦爛的笑容,「光明神的照耀無處不在,就連這充滿希望的校門口也是,請容各位兄弟讓我再次自我介紹,我是高中二年A班的太陽,在此希望往後能與兄弟們一起交流光明神的仁慈。

 

不外乎我前世的兄弟都愣住了。

 

我還是保持優雅的狀態看著他們。

 

「太陽~~」最先回神並且向我衝過來的是好人老媽一號的綠葉。

 

接著是暴風、烈火、審判、寒冰、白雲、大地、魔獄、孤月、刃金,然後最後是堅石。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下了結界,不然等等就糗大了!

 

我讓他們隨意鬧了五分鐘後,才用燦爛的笑容打發掉他們。

 

我無奈地看著濕了一大片的黑袍,這些人上一世有那麼感性嗎!

 

彈了一下手指,我黑袍轉幹了。

 

「太陽,你你是黑袍?!」大地突然指著我大罵道。

 

然後所有人突然領悟到什麼通通轉過頭來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哼哼,這還不會讓你們驚訝到這樣!

 

「有什麼問題嗎?我還是擔任黑袍的巡司呢!」我笑了笑反問。

 

所有人包括審判都倒退了一步搖了搖頭。

 

「很好,我先帶你們去我們的班。」我拍拍手定案。

 

等下遲到還要追課室這會破壞掉我的形象。

 

而這時候,我們附近突然出現一個傳送陣。

 

「啊,我的死對頭來了!」我用一種『今天天氣很好』的語氣說道。

 

不理會他們疑惑的眼神。

 

傳送陣上出現兩個人……呃,是一個半精靈,一個人。

 

難得今日堂堂冰炎殿下會睡遲忘了去接自己的學弟喲?我勾起一抹挑釁的笑容看著他。

 

一秒……

 

兩秒……

 

冰炎把他(昏了)的學弟丟給離他最近的綠葉,然後抽出他的幻武兵器。

 

我也不甘示弱,喚出靈斌,對著他。

 

我們雙雙擺好戰鬥的架勢看著對方。

 

我已經感受到一堆殺人的視線了。

 

不過再怎樣我也不會先投降!

 

我們兩個望著對方努力找出空隙。

 

「「嘖!」」我們雙雙收起自己的兵器。

 

冰炎走到綠葉面前結果那個倒霉的學弟然後把他拖走了。

 

我為那個可憐的學弟默哀了一秒鐘。

 

轉身的時候,迎接自己的竟然是一堆錯愕的目光。

 

你們怎了?需不需要這樣大的反應?

arrow
arrow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