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世界?」

褚冥漾一小口、一小口地喝著手中的咖啡,不明白地看著我。

「就如同平行世界那般,除了我們現在所處的世界裡,在其他的時空或是空間裡也存在著地球,存在著守世界,大概就是這樣吧,而我那邊的人類世界就真的很純粹,都沒有特異功能的人還是什麼。未來我就不知道了,可我現在是要來實習的。」

坐在我對面的人瞭然地點了點頭,然後低聲喃了喃,「就像是漫畫裡面的那樣啊⋯⋯」

「不過你怎麼知道守世界?還有你的『實習』是什麼意思?」

消化完我的話後,褚冥漾又提了兩個問題出來。

我把最後一口的義大利麵吞進肚子裡後,偏頭思考了會,才鄭重地回答,「可以先帶我去Atlantis學院嗎?我需要先見好無殿的人。」

「帶你去是可以,不過⋯⋯」褚冥漾搔了搔頭,有點尷尬地頓了頓才繼續開口,「我也不知道他們幾時會出現,學長現在也還沒回來,好像也沒人知道怎麼去無殿了⋯⋯」

冰炎還沒回來嗎?

不過這麼說也是,如果無殿什麼人也能進去的話,那就很糟糕了欸⋯⋯雖然這有點頭痛,不過⋯⋯

「沒關係。」我彎起了嘴角。



真的很美啊!

書上描述有自己想像了,不過真實見到的時候才能體驗到真正的美啊!

我看著充當警衛的精靈雕像,有點想湊過去動動。

「舞雪,你打算進去逛逛嗎?」

完全沒質疑我的話,也不擔心我會進去學院搞破壞的褚冥漾熱心地問了問我。

正想應聲好後,我突然感到雞皮疙瘩起來,然後往右邊一閃。

一個藍色的人影撞到褚冥漾的身上。

「嘖!小雪你怎麼閃開了!」

應該就是扇董事的女人嘟起嘴巴,沒有撞在男性身上而導致的不適感,她居然還能不滿地抱怨。

看來父親和母親還真的沒有絕情到只把我拋在異世界然後讓我獨自自力更生到如此,還很貼心地通知無殿的人過來。

對於扇董事的不滿,我只是聳了聳肩。

這是反射性動作、反射性動作,怪我幹嘛呢?

我走過去,扶起因為力度太大而被撞倒在地上遲遲爬不起的褚冥漾。

後者緩了口氣,確定內臟沒爆後,就很感激地看著我道謝。

咳⋯⋯你道歉我覺得我更加罪惡了⋯⋯

你給我好好地想起要不是我閃開的話你就不會落到如此下場,你這呆瓜居然還跟我道謝,這怎麼著了啊!

不過⋯⋯這麼可愛的呆瓜我還是第一次親身體驗啊——!

貌似看透我在想什麼的扇董事倒退了一步,然後摸著胸口呼了口氣。

「不愧是武立洱的孩子,思考模式完全一模一樣真是太恐怖了⋯⋯」

你不用特地放低聲量我也聽見了啦可惡!

【待續…】

31.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