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他事情我就幫你決定好了,你就住黑館吧!」

扇董事兩手插著要,完全沒有淑女形象地決定。

「喔好。」

「代導人就不幫你安排了。」

「喔好。」

「你今天就幫過來住吧。」

「喔好。」

「然後跟小漾漾讀一樣班!」

「喔好。」

「接著兩個一起OOXX。」

「不好。」

「⋯⋯我還以為你會中計。」

我看著蹲在角落落淚的人,忽然想伸腳踹飛她。

「你覺得可能嗎?」

我冷哼了聲,回應。

「好吧⋯⋯」扇董事不知道從哪伸出一條手帕,默默地拭淚演戲。

「明天你才決定要不要上課吧⋯⋯若要上課的話就自己進班報到就可以了,若不要的話也不用通知我,這個移動陣給你,可以跨越原世界還有守世界,而且還是多次使用的,用了記得撿起來收,不要浪費。」說完後,她就帶了一張移動符給我。

「喔好。」我只是給予她一樣的回答。

「我還要去玩⋯⋯還有事情要做,先走了啊!」然後她就消失在我面前了。

怎麼⋯⋯有種異樣的感覺?

「我可以叫你漾漾嗎?」我端看著移動符上面的符文,隨意地問了問身旁剛剛對我的舉動很是傻眼的褚冥漾。

「可以。」他點了點頭,非常乾脆。

「需要我幫你帶路到黑館嗎?」

聞言,我抬起頭,把目光放在眼前的黑髮人兒⋯⋯然後笑了笑,「也好。」

今天一整天充當導遊,帶著我逛了學院一整天的我和漾漾最後一個目的地就在學生餐廳裡。

「我想你今天也累了,今天先去黑館睡一覺,明天再陪你去原世界整理整理行李好嗎?」比我還快吃完的漾漾非常貼心地提議並詢問我意見。

嗚嗚⋯⋯這種好男人要去哪找啊?

果然異世界才有嗎?

因為嘴裡還有食物,所以我只是點了點頭回應對方。

「明天我再幫你介紹我的朋友吧,他們人很好的。」漾漾的胳膊頂在桌上,把下巴放在手掌,看著外面的景色,如此告訴我。

我只是一昧地點頭,沒多說什麼。



我們倆一起走著。

穿過了花園,我站在黑館的面前,開口叫住走在我前方不遠的人兒。

「漾漾,我還想看看這裡的風景,你先上去吧!」

「好。」他沒多問,也沒多說什麼,直接開門走進黑館裡。

在他進去之後,我抬起了頭,對上在天上發著亮光的星星。

這個星空⋯⋯真的很美。

城市的星空有時候就連一顆星星也看不見,雖然我沒熱衷於探索宇宙,可是每每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我總會止步抬頭。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寫著:『停下一步,也許能看得更多。』

今日,我總算見識到並且理解了。

「為什麼!」

一個大吼聲忽然打斷了我的思考。

這熟悉的聲音⋯⋯不就是⋯⋯

想起聲音的主人是誰後,我感到有所不對勁,連忙轉身,把黑館的門打開一條縫隙。

從聲音主人身上噴出來的鮮血忽然打在我的臉上。

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待續…】

31.5.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