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的身影覆蓋整個校園。

尖叫聲劃破天空。

我身旁的藍冰大概是『眾多人』之中,最快反應過來並做出行動。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侵略者見識到你的狠。』

精緻純清藍色的劍一出現在她的手上後,倒是沒展開攻擊,而是繼續念出下一道咒語。


『淨水之契、耀火之刃,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指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清涼之後的炎之面容。卡娜兒,重現水炎。』

在白光完全消散後,右手原本持著的劍加上了複雜但卻感到很高貴優雅的王紋、而左手還出現出另一把差不多,不過是紅色為主的劍。

藍冰在這威風凜凜的時刻時,忽然轉頭瞪了我一眼後回頭。

那一刻的毛骨悚然讓我知道現在該做什麼,還知道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以及藍冰開始認真了。

不知為什麼,藍冰的紅色左眼總會被長髮遮住,但在認真以及生氣的時候頭髮就像有生命體自動掃開。

異瞳暴露在空氣之中,也帶出了凌咧的氣場。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外來者見識到你的利。』

如同藍冰,在握到了熟悉的長劍之後,我繼續念出轉動成二檔的咒語。

『冰冷之外、冷冽之刃,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指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涼之後的冷之面容。希垣艾亞利灑,重現列冰。』

雙手一重,出現的是帶著王紋的弓箭。

在這幾秒短短的時間裡,藍冰已經開始出手往耶呂惡鬼王的高手,以隘王上伺候伺候了。

而我,則是輔助她,在後面把那些會讓她致命的小動作給掃開。

被我弓箭刺到的部分都會開始結冰,所以當沒什麼事做時,就會往其他部位招呼招呼。

想當然的,儘管是歷代之中最有實力的妖精,難免還是會有點小擦傷,但現在是二比一,鬼王高手終究只是個高手而已,儘管擅長大型攻擊,但他還是落於下風。

但雖如此,下方、也就是我的周圍也不那麼簡單。

綠妖族果然被那個咖啡狂弄過來了,一大群學生聽到巨響之後,紛紛跑出來,看到這個場景,倒沒尖叫,反而通通拿出了武器開始抗爭。

比較厲害的袍級人士通通跑到了學校的四大據點作出防禦。

一旦都被破壞了,大家都會真正地『死去』了。

但是……就算我有老頭公的結界保護著,可結界無法擋得住發了瘋的綠妖族太久,所以我只能一邊移動、一邊防禦、還一邊偷襲。

『小搖,你出來幫我個忙。』我在心中對著……說道。

『好的!』我的腦袋傳出了稚嫩的童聲以及這段話語。

空氣之中居然跑出了一個除了小正太,也只能以正太來形容的小男孩,穿著日本人才會穿的浴衣。

【待續…】

11.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