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請先看完【心連心】>【失去】>【三個字】>【離開與愛】>【愛墜落的旋律】>【逝】才看此篇,謝謝!

穿著斗篷,你凝望著遠方。

「不去看看嗎?」她的聲音帶出了點擔心的語氣。

你搖了搖頭,轉身離開。

他,在自己的心裡就夠了。

即時最後一眼不看,那也沒什麼關係了。

你想要的是……

活著的他。


你望著手上的項鍊,緊握。

放棄他、很痛苦。

但是,失去他……

你從來沒想過這件事。

『褚,我會守護你一輩子。』那是他之前許下的誓言。

可是……他失約了。

因為自己……


盲目地坐在房間正中裡,你無神地看著褐色的牆。

「要是再來一次,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一道聲音忽然響起。

你沒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只是悶悶地回答。

「我不會放棄他。」

「……」聲音的另一方沒有回應。

一個人忽然抱住了你。

「這是你說的,所以不可以再放棄我了。」那道聲音再一次響起。

你錯愕了會,但因為對方力道真的很強,所以你只能看到銀色的頭髮,左方還有摻雜了些許的紅髮。

銀髮還有左邊的紅髮……?

「學長……是、是你嗎?」

還沒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夢,你的淚就開始流下了。

如果,這是一場夢,你寧願自己永遠都不醒來。

永遠的……

「當然不是。」他也因此放開你,只是緊緊地擁抱著你。

你這才發現,那道聲音……就是你所喜愛的,低沉但能讓人安心的嗓音。

「那麼,你……」

你、不是死了嗎?

「那只是假死而已,為了能跟你在一起做出的謊言。這樣的話,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收到這一個消息,你除了再度愣住,也不能怎樣了。

他放開了你,把你一百八十度轉過來,看著他。

依然美麗的樣貌讓你的淚又聚集了。

「現在的我,不是公會的黑袍冰炎,也不是冰牙精靈的王子或是煙之谷三公主的唯一兒子。現在的我,是一個沒身份的人。這樣的我,你還能接受嗎?」

這樣的他,你在心裡問著自己能不能接受?

太過激動的你無法說話,只能猛點頭。

他再次抱住了你,下巴抵住你的頭,「這是最後一次讓你哭了,以後我可不準也不會再讓你哭了。」

「嗯。」你回抱了他。

我愛你,亞。

還有……

歡迎,

回來。

【全篇完】

總之這一篇就是一個老坑的開始,並且是一個無聊的結局就對了。
在這新年,希望能享用愉快這篇xD

13.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