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不參加?」

不知為什麼,自從在這裡上課後,藍冰的話似乎變多了……

我把手上的書翻了一頁,淡淡地開口:「不去。」

「去看看也好?」

「並不好。」

「我想去。」



「那就去吧。」

「我第一次一個人參加這種活動。」

「我可不認為你以前是妖精女王時候沒過去參加晚宴這種活動。」

「那時候有保鑣。」

「你需要個保鑣幹嘛?」

「……暗離。」

到這裡,我真的忍無可忍,把手丟到桌上站起,賭氣地大吼:「好啦!去就去!」

我打開我的衣櫥,然後沈默了。

……好像沒有什麼正式的衣服可以穿。



「你打算如何處理?」與藍冰交換反串給的衣服,在與她一起走到舞會地點前隨口問了問。

畢竟藍冰也說了,大戰一定會提前,所以就算是今日忽然來個有大戰的消息我也不會意外了。

畢竟Atlantis裡那些敏銳的『非生物』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大戰時必定會開始,但是能有個計畫也好。

「……我們倆配合學院的分配上場戰鬥。」

我聳了聳肩。

就算我們離大門還有好幾公尺,但還是聽見了從裡頭傳來的歡樂音樂以及學生的嬉鬧聲。

……唉。

曾經何時我也這麼快樂。

若這裡還能這麼和平就好了。

可惜天算總歸不如人算。

再踏進門口前,眼尖的喵喵已經衝了出來抱住我的手臂,還說什麼怎麼那麼遲來雲雲的。

很多事情就這麼冷不防地發生,也許就在大家還在玩鬧時,這世界總在發生事情……

『轟!』

這道聲音就像是開戰的聲響。

而這一道攻擊落在了大學部裡。

大戰就這麼忽然的,開始了……

【待續…】

7.2.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