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這裡能讓人發洩情緒,讓人心情變得更佳的地方後,我望了望四周,果不其然……!

「幽陵你這混蛋給我站住不然我一拳揍飛你!」連標點符號也剩下,我一秒準備好姿勢,用跑馬拉松的速度衝過去架住那個人。

不過當那人的身邊有個叫做冰炎的半精靈,計畫成功率已經剪掉八成了。

雖然我前世不是個冰炎控,但是被我家漾漾幾天後稱為死神的冰炎握住手腕,我還沒暈倒作出身體反應那已經超棒了!

冰炎抓住我的手腕,而老娘當然不會讓對方這麼快就得逞把我手折斷,所以跳起身,用力踩住旁邊的柱子,借力轉了一拳,擺脫了困境,穩穩地站回原地。

只差沒模仿*小龍的動作,做出了用拇指推過鼻子的耍帥動作。

因為我還記得我現在是紅袍巡司,而不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瘋婆。

在我站定之後,剛剛明顯是做出本能動作的冰炎總算知道我現在是誰了,雖然仍舊是面癱,但還是有些許的訝異。

「溟希巡司,有什麼事情嗎?」

他大概是不明白我為什麼要偷襲他吧……欸不對,我只是想偷襲他旁邊的那混蛋而已!

「沒事,我要找你旁邊那個人,請問方便借人嗎?」所謂的皮笑肉不笑,現在就是在形容這我自己。

冰炎微微皺起眉頭,大概不是很願意吧?

「沒關係,我跟她很熟,就是跟你提到前世認識的。」從剛剛到現在扮演著路人甲的幽……紫冥拉了拉冰炎的手,還一副『你放心吧!』的神情。

冰炎看了看我,點頭。

之後就是讓我傻去的一連串話。

「你要乖乖不要亂跑懂嗎?餓了就記得自己跑去買食物,我給你的黑卡要拿好,不要買路邊的食物那邊無法刷卡。我給你的移動符要拿好,不見了記得打電話來給我。還有的就是……記得……所以……」

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這不是冰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升級成為冰炎老媽的絕對不是本人!

這個孩子玩COS太有前途了!就算沒希望拜託不要繼續傷害我的心靈好嗎———!

完全傻掉的我逃避現實地拉起紫冥的手,直接綁架掉她算了!

總之我們跑了很久很久……雖然一路都是我跑某人被我拉著手因為太輕用飄的,總之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

「你哥太可怕了!快告訴我絕對不是他!」我驚嚇未定地跟前世害慘我的友人這麼說。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對方一直在飄而已,真正在運動的是我為什麼還能喘得比我還厲害。

紫冥喘了好久,深呼吸好幾口後才露出狡猾的笑容:「很可惜,冰炎就是我哥,剛剛站著的就是本人。」

……

我絕對採取無視、逃避外加遺忘措施!

「別以為你前世是戲劇學會的人就很厲害嗯哼!」

「嗯哼小姐,你是怎麼認得出是我?」紫冥疑惑地眨眼。

因為現在她的髮色還是什麼都完全不同還是什麼,所以對於我遠遠就認出了她這件事感到很疑惑。

這麼一說,她肯定也猜到我就是她前世害死的朋友了。

畢竟原作中完全沒有冰炎還有漾漾的妹妹這兩個角色!

「因為啊……」

我彎起了笑容。

某人開始後退好幾步。

「我是你的代導人唷!紫·冥·小·妹·妹。」



「漾漾,溟希,你們的入學通知書來了喔。」今天一回到家,那個超級無敵有魅力的老姐正在一邊看她的電視,另一手把兩個牛皮紙袋文件分別遞來給我和漾漾。

隱隱約約的,我瞄見了漾漾的那一份上面寫著大概是『摔者死』的字眼。

比起漾漾的,我的那一份顯得超薄。

畢竟少了那些什麼鬼安全手冊還有手機的原因。

我連看都沒看,就直接拿上樓放到我房間裡。

在下來的時候,看見漾漾錯愕地看著從牛皮紙袋掉出來的手機。

總之……無視就好。

走到客廳,我坐到老街的旁邊。

她低聲問我:「處理好了嗎?」

雖然是忽然出現沒頭沒腦的五個字,但我還是聽得懂,還點了點頭。

接下來,就是回顧我前世加入戲劇學會的光輝。

「你在發什麼呆?」老姐看著漾漾,表情一整個泰然自若,彷彿這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一整個無視掉漾漾連忙把手機塞回紙袋裡的動作。

好樣的姐!

「沒有,我在想怎麼會這麼大一包。」

畢竟這個事實是中的事實,所以我繼續咬著薯片,看戲。

「嗯啊,還是宅配寄來的喔。」

居然是宅配?!

別說我前世看過這本書為什麼會嚇到,你有種這麼有心有力去把整套書的每一句話都默出來給我看我就、我就、我就……放過你!

回歸正題,那個扇老妖真的是吃飽撐著為了這個入學通知書不惜浪費錢與資源用宅配送過來嗎?!

結果那天晚上,老媽就因為金錢問題把我跟漾漾送入Atlantis跟劇情沒衝突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漾漾,你要住宿嗎?」我和老姐一起把烤鴨捲咬進嘴裡,變異口同聲地問。

後者還優雅地將手指上的醬料擦掉,補了一句:「你們通知單上不是有建議住宿。」

然後漾漾就是一臉『你是鬼!你絕對是鬼!』的模樣。

我喝了口茶。

「我想新生訓練時順便去看看,如果你很遠就不住了。」

在漾漾這麼一說後,老姐就點了點頭,沒有繼續問。

還以為此對話告一段落的我和漾漾,看見了老姐抬起頭問:「你們那間學院什麼時候新生訓練?」

我搶先開口:「下下禮拜一。」

然後我們就看見老姐把左手的碗放下來,右手往口袋一抓,直接掏出好幾個平安符之類的東西遞給漾漾,「為了避免你上學第一天又被始終砸到。」

我噴笑了。

老姐,你有沒有給也沒什麼關係了,他上課第一天只被始終追,倒是真的沒被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續…】

24.1.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