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妖婆,我要進去Atlantis學院讀書!」我一腳踹飛某房間的門,大喊。

 
「哎嚛,紫冥小妹妹你怎麼那麼不淑女呢?」我的目標正坐在離房門有點距離的椅子,還拿著那扇子遮著自己的嘴巴說。
 
「哼!反正哥哥都同意了!我要去外面尋找我的初……我的未來!」
 
嘿嘿嘿,要不是我死纏爛打,把自己弄得可憐一點讓哥不忍,我才不會那麼成功哇哈哈哈!
 
活了快要第十六年了,我終於可以踏出無殿的門了!
 
「你騙人!你剛剛明明要說去尋找你的初戀的!」
 
「你才不是人!你是個老妖!」
 
回嗆後,我立馬轉身離開這房間,不然又是一輪的鬥嘴循環。
 
 
「你們搞什麼鬼!印這種不存在的東西給學生填,現在又查無此校,耍人是不是!」
 
老姐說完後,我接下去罵道,恰好今天的白目真多,老娘和姐一肚子氣!
 
「你們吃飽撐著沒事做嗎!而且還印到兩份這麼見鬼!我乾脆去買樂透好了!以為現在是愚人節嗎那麼耍人!」
 
好幾個櫃台小姐將那兩本資料傳了又傳,每個人看到那個小字之後臉上都是一副見鬼的表情。
 
我可不會告訴你們我們現在兩姐妹正在玩弄他們!
 
老姐褚冥玥再次把那本書從小姐的手上抽回來,再摔在桌上一次:「找主管來說!」
 
姐做得好!
 
壓力太多無法發洩會暴斃,這前面幾個櫃台小姐都無法作出回應根本無法發洩!
 
主管一定擁有這良好服務!
 
其實我那一份原本也沒有Atlantis學院的,看到漾漾那本見鬼地出現了守世界的龍頭學校之後老娘就偷偷往自己那一份加工。
 
當然老姐也同意了。
 
畢竟這一個出現不是巧合,而是必然,時間到了當然要過去,所以身為龍鳳胎妹妹的我有那個責任保護好漾漾以免被騙走。
 
不過要瞞當然要瞞過全家人,所以我們只好美其名問為什麼查無此校,順便去發洩自己的情緒。
 
原因大概就是袍級者都太白目了啊!
 
總之接下來的幾個小時都是一連串單方面在進行言語攻擊,把這些人罵得狗血淋頭。
 
欸不對,我記得我前世看這本書的這一邊時還有一樣東西……
 
冰炎有來看過漾漾!
 
噢噢噢噢噢!我絕對不告訴你我是冰漾控啊!
 
剛好現在算到來也有三個小時了,我轉頭看一看那位從一開始就很安靜放任我跟老姐在發洩情緒的漾漾正在驚恐地看向一方。
 
就是我們剛剛進來的自動門。
 
沒想到那麼剛好欸!
 
我看過去自動門,果真是冰炎站在那邊,不過他後面好像還有一個身影……奇怪了,那人怎麼那麼熟悉?
 
我放低聲量在冥玥的耳邊告訴她我有事情要先離開後後就趕緊跑出去開始追人了。
 
在出去之前還聽到了那麼一句:「你耳背啊!快給我滾過去寫資料!」
 
對了,還附帶響亮的『啪!』聲。
 
漾漾,我會遠距離為你加油的!
 
【待續…】
 
31.12.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