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去死!把這事情辦得那麼爛,想死早說!老娘一槍劈了你早點超生!」我超有氣勢地把一疊資料丟在辦公桌上,眼前的紫袍早已怕得腳軟跪在地上了。

別問我為什麼我穿越後前面六個字依然是我家的口頭禪。

因為我是紅袍行不?

我是褚溟希,今年15歲,目前是為即將畢業的國中生。

也是守世界,公會之中的一名紅袍巡司。

回歸正題。

說著,我還真拿出了一把槍指著這位白目的人:「要滾還是死!」

「若能死在溟希大人的手下,小的此而無憾了!」眼前的紫袍忽然跪在我前面,磕頭。

我在內心裡黑線了⋯⋯

別問我為什麼在內心裡黑線,我只能告訴你因為我要保持我的威嚴無誤。

再度回歸正題。

所以這個傢伙果然有病嗎?

而且根本是M的吧?

我對準著眼前視死如歸的白目紫袍,一槍轟死他。

嗯⋯⋯你安息吧。

通往西天的路上我會保佑你順利完成。

「溟巡司,你可以不要像褚巡司一樣一直增加我們這兒的傷患嗎?」提爾幾乎絕望地說著。

我環手冷眼看著他:「因為我們是姐妹。」

對方幾乎絕望地走回某治療房,準備去修復受傷的心靈。

「溟希。」聽了無數年的聲音讓我本能地看向聲音的來源。

「姐,你怎麼來到這裡?」我疑惑地看著很有架勢的老姐。

「把某位白目的黑袍打進這裡來了。」後者聳了聳肩,不以為然地說道。

姐,我們真的不愧是姐妹啊!

要不是她很威武,我有種想拍她肩的衝動。

「你學習能跟得上嗎?」在我依舊腦殘的時候,眼前應該是無所事事的人兒問我一道風牛不對馬嘴的問題。

不過身為她的妹妹,當然懂她的問題,「還跟得上,大考已經完了,學院方面也差不多要開始放假了。」

「那就好,我本不想讓你們兩個都插入族中的事,這樣我和然才能⋯⋯」

我握住老姐的手,打斷她的思想,「姐,這是我的選擇,你已經保護我們太多太多了,漾漾也差不多時機會開始進入守世界的生活了,也是我們該獨立的時候了。」

老姐嘆了一口氣,摸了摸我的頭,「漾漾那邊就讓你多費心了,他還很單純不懂事。」

身為漾漾的龍鳳胎妹妹,我當然知道這事,於是乖乖地點了點頭。

「紫冥殿下,可以請您放手嗎?」所有冰牙精靈使者無奈地望著抱著數不放的活潑好動的人兒。

「妹妹,放開手,要快點啟程了。」有著與她相似輪廓的紅眼銀髮,但左邊有一搓紅的冰炎殿下無奈地望著自己忽然發起脾氣的妹妹。

有著紅髮右邊一搓銀,銀眸的紫冥雙手死死地掛在樹上,怎麼也不放手。

而其他冰牙的使者自然也不敢太粗暴地對待這位冰牙三王子留下的唯二殿下之一。

一道聲音插入他們之間,所有冰牙使者尊敬地向來人行了個大禮,「陛下聖安。」

使了個眼色後,他用著親切的聲音詢問這位不知鬧著什麼脾氣的小孩,「紫冥怎麼了?我們已經安排好,讓你們能更安全地在無殿生活了。」

當然是不要遇到那位老太婆啊!

紫冥在心中無限吶喊中。

他媽的,我還不想跑回去看那個中二病的穿越神啊!

「不要,我要呆在這裡。」嘟起嘴,她不滿地回答。

就這樣折騰了很久⋯⋯

大家都揮著手帕⋯⋯咳,所有精靈都帶著崇敬送走他們的兩位殿下了。

看著熟悉的身影,紫冥又想哭了,我該不會就這麼死在無殿裡了吧?

【待續…】

終於打完了(淚滾#
最近各種好累#
今天還兩間學校亂跑#
發完後要跑去發公告了ww

10.10.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