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獨眼的審判者,
解決掉這世界的惡煞。
他是冰牙的繼承者,冰與炎殿下,
在明之中是負責解決掉不善人士,
在暗之中抵擋你眼前的所有敵人。
你們一樣,但卻是不一樣的。
·架空文無誤!
·cp暫未確定
·虐漾絕對有⋯⋯吧?
·獨眼的漾漾登場!
·性格有點不符小說之中,請原諒!

 

楔子:

我只是在憎恨著這個世界⋯⋯

對,你在憎恨著。

我只是在嚴惡著這個世界⋯⋯

對,你在嚴惡著。

放手吧,這無情,打開吧,然後離開。

不,我只想為自己⋯⋯

報仇。

怎麼樣?

很美味吧?

你身上的血?

應該覺得很甜美吧?

不用感謝我,因為我很喜歡你?

但是,主人幫你做這一切當然要有所回報喔!

來吧,成為我的收藏品,我會讓你得到更多的享受哦!

【待續…】

別問我為什麼第一章寫完了才一起發,因為這楔子大家看了應該也看不懂,所以某藍很努力地先生出了第一章才一起發在這裡唷!

6.10.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