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非常堅持要找到Atlantis學院的漾漾昨晚無論是在網絡上還是在任何學校資訊中,不相干倒是查了一大堆,熬夜看了一整晚,現在他精神的衰弱絕對不是我的錯覺!

在吃好早餐,一起來到火車站都還未清醒的漾漾看著眼前的風景,似乎都還沒察覺到自己站在這兒是要幹嘛的。

所以,我等等就會欣賞到某個白痴老哥還有和美麗的死神初遇的故事了嗎!?

齁齁齁!存在於我心底的腐女血液開始熱血沸騰了!

而漾漾一直在看著自己通知單上,似乎很不明白怎麼上面沒有註明著住址云云的。

而我很悠哉地站在一旁打呵欠,期待接下來愛的相遇。

就在漾漾一貫地打量周遭的人時,擁有著蛇眼的庚學姐靠了過來,友善地問,「同學,你要去參加新生訓練嗎?」

不過,我可沒忽略到庚用著納悶的表情看著我,因而拼命眨眼示意她別管我。

看到美女就忘了妹妹的存在,漾漾完全沒有顧及到我這邊,而是露出大的反應,「妳怎麼知道!」

知道我的意思,庚很配合地沒揭穿我,而是指了指漾漾手上的牛皮紙袋,「我也正在讀。」

接著就是按照劇情的無聊對話了。

「學園裡可以從高中直升大學,以後也多多指教囉,學弟、學妹。」

「將裡面的安全手冊都看過一遍了嗎?」

「看過了。」

漾漾,你撒謊,你壓根兒沒看啊!

內心正在期待漾漾等下的出醜,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我兩手插在褲袋,雖然知道這是撞火車的班次,不過為了繼續響應腐女精神,我還是心安理得地站著當路人甲吧!

「車來了,快點跟好,不要走失了。」庚說完後,就抓著提包匆匆忙忙地衝出去。

我右眼一瓢,看到站在我右手邊的漾漾一臉納悶,想制止對方自殺的行為,但是卻無法說出口。

站在軌道上年的庚也一臉疑惑地看著漾漾和⋯⋯不好意思,並沒有我,然後火車就這麼撞上去了。

嗯,現在我該打起精神,面對超閃的畫面了!

我拿起手機,開了照相機,各種等候還有準備。

要來個快馬連拍啊——!

我無視已經腿軟發抖跌坐在地上各種失神發呆的狀態,非常有路人意識地退開好幾步,準備觀賞一場好戲。

一個我等候已久的手機鈴聲讓我雙眼發亮。

漾漾跟電話那一方各種頻道不對地聊天後,在手機被掛掉後,漾漾看著前方,露出了那一種臨死之前無人陪伴著他的孤獨感覺。

阿靠⋯⋯你妹妹我在這啊!

不過為了不打破這個美麗的愛情故事,我這集還是將就一下,當一回路人甲吧!

接下來,我看見了冰炎閃亮亮的登場!

不過這登場整個火車站也就只有我看到⋯⋯欸,紫冥,你怎麼也來了!?

不是說好不破壞愛情故事了嗎!?

我用著很快的速度,衝過去拉住她,另一手蓋住她的嘴,衝過去原位站著。

嗯⋯⋯

我們倆現在一個是路人甲,一個是路人乙。

「別吵!不然我在這裡斃了妳!然後在妳斃命的前一秒把你送到學院裡!」

我低聲地附在她耳朵旁警告。

這一次萬分配合地她用力地點了點頭,也小聲地回道,「為了我哥的另一半!」

對,就是如此!

第一次看到冰炎的漾漾一整個就是失神了。

明明自己很遲鈍沒發覺到自己愛上漾漾的冰炎居然劈頭就罵了一句,「你這遲鈍的傢伙!」

其實也很遲鈍,比冰炎還遲鈍的漾漾一秒喊出讓我丟臉的話出來。

「死神大人!」

嗯⋯⋯我決定不把這一幕報告給老姐,不然我想我接下來想看的愛情故事因為小受的死亡而不能繼續看下去了。

「我還沒想好遺囑,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不耽擱您的工作,馬上就好了。」

你可以再白目點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真的。

我和紫冥非常有默契的,一個拿出手機瘋狂連拍,另一個開始錄影。

下次我們一起在一間房間裡無限重播吧!

我們倆的眼中都透露出這個想法,一拍即合!

冰炎用著神經病的目光看著漾漾,然後拿出手機,應該是在對行政人員講電話沒有錯。

在他收起手機後,冰炎就告訴漾漾這麼一句話,「他們要再開一次校門,如果你再沒進去也不用註冊了。」

「還有十分鐘下一班電車才會來。」自顧自說完自己想要說的話,完全忽略掉漾漾越發迷惑的表情,冰炎就逕自在月台上的候車椅坐下。

嗯,也就是說我們兩個腐女還有十分鐘欣賞各種腐味的精彩畫面嗎!

喔,這也太棒⋯⋯不對,去到醫療班的時候也是各種愛啊!

還有在衝浪板上衝浪追教室、成功進入到教室點名選課什麼的⋯⋯

哇喔喔!今天真是太精采了!

【待續…】

6.6.2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