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可能吧
#背叛文((废话
#漾漾同化为火星人(?
#有自创角的出现
#悲文((可能?
第三章:回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正文开始:

 

一年半後後┅┅
=夜晴视角=
解决掉眼前的幻兽,我转过身看看灵蝶现在的情况。
灵蝶那儿还有两只巨大的幻兽。
突然我看见其中一只幻兽想偷袭她,我相信灵蝶已经察觉到了,但是基于现在她被一只缠上了,无法转过身攻击它。
糟糕,来不及了!
"米纳斯 二档!"我一枪轰掉了这只幻兽。
解决眼前的幻兽後,灵蝶走到我身旁。
"今天不舒服吗?"印象中的灵蝶程度跟我不相上下呢,只有在不舒服的情况下发挥不了全力而已。
"嗯┅┅"她虚弱地回答。
"你先回去休息吧,我可以自己去公会回报这次的任务。”
"谢谢,那麻烦你了。"
"不客气,稍後见。"
一年前我考了全袍,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为什麽会变成这样,本想说只考到紫袍而已。
而灵蝶也考到了黑袍。过後我问她为什麽不跟我一样考全袍时,她只回答我一句:"两个全袍很显眼。"而已。
一个全袍和一个黑袍也一样很显眼好不好?!
回报公会任务後,我打开了移送阵回到神殿里。
"小小夜~~”
"!"我以零点一秒的时间闪到一旁((迷:作者,你写得好像有点夸张过头了┅┅ 某蓝:这才能显示夜晴的厉害!
下一秒,我身後的墙壁出现一个人形洞。
还好我闪得快!
"哎呀呀,夜夜小朋友你怎麽又闪了?"扇主从墙壁拔出来後,一脸可惜地说。
我今天也一样不想死啊!
我挥了挥手,墙壁慢慢地自行修复。
"扇主,你今天怎麽又跑来这里了?"我无奈地叹了口气。
一个星期一次是怎样?!让我每天都小心翼翼,是要训练我的灵敏度吗?!
"我今天是来玩┅┅不对,我是来邀请你入学的。"前者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嗯┅┅等等!我上次不是拒绝了吗?"现在是怎样?你反悔了吗?
"有啊,你刚刚答应了!"
靠!我怎麽┅┅算了。
"几时入学?"我再一次无奈地叹了口气。
"下个星期你和蝶蝶小朋友一起,我还帮你们准备了代导人了哦,那就这样了,拜拜!"
"唉┅┅"神啊,你怎麽可以这样对我!((某蓝:他好像┅┅ 众:还不都是你害的!
我慢慢地走回我的殿堂里。
打开我睡房的门後,我意外地看见灵蝶站在我房间里┅┅看风景。
=灵蝶视角=
吃了点药後,我回到我睡房後看到扇主很自然地坐在我房间的床上。
"扇主,今天你怎麽大架光临啊?"我挤出一丝笑容看著她。
"我是来通知你下星期你会和小小夜一起入学。"扇主一脸悠闲扇著扇子说。
"剑羽她同意了?"
"是的,这是你们的校服。"扇主接著丢了两包东西过来。
"其实我们穿袍级衣服就行了┅┅"
"穿制服才不会那麽显眼,而且小夜夜穿上一定很帅!"後者才是你的目的吧?!((谜:怎麽她的话和夜晴一样? 某蓝:因为我想不到另一句了xD((被揍
"好吧┅┅"我还能怎样?
"这是选课表,入学时交给你们的代导人就行了还有你们的班是大学部二年C班。"
你是故意的!
"那我现在就去告诉小小夜了,拜拜!"扇主直接溜走了。
┅┅这比较像你家吧
怎麽你连夜晴那份的也丢给我 ?
我只好慢动作地走到夜晴的房间等候他的回来。
看著他房间窗外的风景,我回想起两年前的那一天。
这天,剑羽回来时手上多了一个昏迷的人。
我们看了他的记忆後才得知他的本名是褚冥漾,因遭到背叛才来到这儿。((漾漾:换我我的人权啊! 众:你本来就没这个!
我真不明白,一个温柔如水的人怎麽会勾结鬼族呢?
"灵蝶,没事了吗?"一道温柔的声音在我後方响起。
但是┅┅就算你失去记忆了┅┅你还是一样温柔。
"没事了,我刚刚吃了药了!"我带著笑容优雅地转过身看著你。
"那就好,怎麽来了?"
"刚刚扇主拿给我我们的制服还有选课表,这些是你的。"
"谢谢,真麻烦你多走一趟了。"
"不会,不然我们现在就一起选课吧!"
"好啊!"看著你温柔的笑容,我现在才发觉到我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你了┅┅
=灵蝶视角=
今天是值得开心的一天┅┅才怪啊!
我X的!扇主,为什麽我们的代导人是冰与炎殿下?!
不过夜晴也忘记了┅┅这次我就饶了你。
"这是我们的选课表。"我按照扇主的指示递了两叠纸给他。
"我知道了,你们不住宿?"冰炎殿下大略翻了那两叠纸後问。
"没这必要。"
"那我现在就带你们到你们班报到吧。"我发觉到冰炎殿┅┅学长一直偷看夜晴。
发现了?
"嗯。"
"这是你们的班导,我先走了,有事就到3-A班找我。"
"好的。"
这学院的设计果然是扇主的风格┅┅
"同学们请安静,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位转学生哦,请大家热烈地欢迎他们!"光头班导很有活力地说。
"你们来个自我介绍吧。",真麻烦!
"大家好,我是秋灵蝶,大家可以叫我灵蝶,从今天开始就请大家多多指教了!"但我还是露出亲切的笑容来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夜晴。"好短!
我该说就算到现在夜晴还是不大会在陌生人的面前说话吗?
"同学,你的自我介绍可以麻烦你再长一点吗?"
夜晴回复他的只有摇头。
"这两位同学,请问你们是什麽种族还有是什麽袍级的?"一个带著眼楮的男生举起手站起来问。
我记得他叫做┅┅┅雪野千冬岁,红袍。根据夜晴之前的记忆,看得出他是位兄控。
"我们是人类,至于袍级的话┅┅"我看向夜晴。
他只是微微地点了点头。
"我是黑袍。"全班顿时一片肃静,几秒後台下的同学开始窃窃私语。
"那麽夜晴同学呢?"在簿子上写了几个字後,兄控千冬岁抬起头看著夜晴。
"全袍。"他淡淡地回答。
"什麽?!你就是公会中第一个破例拿到全袍的人?!"就连千冬岁也吓著了。
班上一片闹哄哄的,我还听见几个女生说什麽好帅,好想追他的一些花痴的话。
"好了,同学们请安静!你们两个坐到那剩下的空位吧。"
"是的。"我拉著夜晴坐到位子上。
上课一堂无聊的课後,我和夜晴收拾好桌上的书准备到学生餐厅逛一逛。
打开了门口而已,我们就听见了一道很欠扁的声音响起:"我要跟你们单挑!"
某个不自量力的人来找喳了┅┅
=============偶素欠揍滴分割线===============
作者废区:
喔耶,那麽快就来更文了!
大家会不会觉得这篇有点短呢?其实这章是我第二章的手稿,上次懒得打就放到了第三章,哼哼
会尽全力地打好第四章哦!!
如有看到错字或还能再修饰的句子和意见可以留言通知我哦,同样的,来闹的也可行,就这样。
一样的,我们下章再见!

下章预告:风之白园,竞技赛再次到来((可能会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