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可能

#漾漾变成火星人(?

#自创角

#背叛文((废话

第二章:训练,原世界

 

正文开始:

 

=夜晴视角=

 

"米纳斯!"看著眼前不知死活的高级幻兽,我唤出我的幻武兵器,一枪打爆它。

 

"呜吼~"凄惨的声音响起。

 

"终于完成了!!"我慢条斯理地走出这个空间。

 

((某蓝: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夜晴小弟弟在说什麽吧。所以,就让我为大家把镜头转到半年前吧!)

 

半年前┅┅

 

=夜晴视角=

"为什麽要训练?"

"让你变得更强吧,将来在外面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好吧。"

"你放心吧,我会叫全部的殿主包括我好好地训练你!"我现在感觉到我的未来一片黑暗┅┅

"来吧,跟我来!"剑羽姐姐转过身走到另一个方向。

"喔。"我只好连忙跟上她。

"这是┅┅?"剑羽姐姐走到一扇大门前,门上还发著淡淡的光。

"这门後是通关的空间,我们会训练你直到你通过这空间里的所有关卡。"

"那我是要一直呆在这空间吗?"

"不必,你想去通关的时候才进去,那关卡失败後还可以重新挑战过的。"

"好的。"

半年後的现在┅┅

"夜?"

"墨元哥哥,傍晚好!"

"傍晚好,晚餐的时间到了,赶快回去吧。"

"那我们一起走吧。"我露出了笑容。

想起上次因为在忙著通关而忘了晚餐时间,结果,哥哥姐姐们闯入了通关空间打扰了我通关,本来要通过那个关卡了的说啊~~

"小小夜~~"一听到这个声音,我连忙闪到一旁。

"怎麽又闪了啊?"扇主一脸可惜地说。

我不闪今天就是我们两个的死期了啊,老大!

结果我死的原因是很单纯的因为你扑死我了。

然後你死的原因是被我的哥哥姐姐们给砍死。

"扇主,今天你怎麽来了?"该不会只是想扑死我而已啊?!

"我在无殿找吃的,结果不知不觉来到这儿了。"我靠!你竟然能从无殿找吃的找到这儿?!

"我和墨元哥哥正前往享用晚餐,那扇主不妨也来吧。"我今天好心地提出了邀请。

"那我就不客气了!这里的厨师烹制出的食物还真是一流呢!真想吧他们给抓回去┅┅"你哪时客气过了?!

还有这里的厨师不是东西啦!

"扇,请你千万不要那麽做!"

"知道了啦,小墨你还真小气!"我看到了墨元哥哥无奈地叹了口气。

守卫打开了门後,我走到我每次坐的位子坐了下来。

扇主也好不客气地坐在我对面的空位上。

"音柔姐呢?"看著扇主坐的位子,我问道。

"她去平衡一个地区的水属性了。"身为音柔姐的恋人兼搭档的夏炎哥回答我。

"欸,还真辛苦啊!" "对了小夜,今天你应该是完成了关卡了吧?"不愧是剑羽姐姐

"嗯!"我开心地点了点头。

我看到了扇主错愣的表情,虽然只有一秒而已。

其实我也没讶异啦!之前扇主第一次见到我时也是错愣了整整三秒,不过我还真不知道她到底为什麽会这样。

等等┅┅我现在是在自言自语吗?!我不想变成神经病啊!((某蓝:放心,你要变成神经病先吧这部戏演完先,毁约要赔偿的说。

"恭喜啊!我们早知道你今天一定通完关卡,就准备了很多甜点给你!"

"谢谢夕刻哥哥还有大家!"我眼楮一亮。

"既然夜夜小朋友变得那麽厉害了,那要不要考虑入学啊?"

"不必了,谢谢。"我还不想死啊!

"啧,那就算了"真难得她没有强迫我。

"不然我们到原世界玩玩吧,帮小夜夜庆祝顺便让他放松心情!我听说现在原世界不知在庆祝什麽节日呢!"和香姐姐一脸兴奋地说。

"这提议也不错呢,我们也好久没出去了。"凛儿姐姐也同意了。

哥哥们还有灵蝶都不会有意见的说,那还剩下剑羽姐姐了。

"那好吧,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明天一早就启程了吧!小夜,你有意见吗?"

"没有。"既然大家都同意了,我也不好扫兴了吧?

"扇主,你也要去吗?"一旁的灵蝶看向正在大吃大喝的扇主。

"我就不必了,我还有事情要办。"

"那好吧,音柔那边夏炎你负责告知她。"

夏炎哥哥只是点了点头。

怎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隔天┅┅

=夜晴视角=

"小夜夜,快点儿!"和香姐姐兴奋地踏著剑羽姐姐的法阵,一边向我招手。

"来了,来了。"毕竟我没有到过神殿以外的地方,结果剑羽姐姐负责把我们送到原世界。

她说如果每个人自行去,一定会找不到对方,所以我们把我们的发色和眼楮换成黑色後,就开始走到剑羽姐姐的发阵。

我踏下去後,法阵就开始启动了,我们眼前的景象慢慢地换了。

我们被传到一个公园。

"这里是原世界的台湾。"负责传送我们的剑羽姐姐解释我们所在的地方。

我们悠闲地走出公园,不久後就走到了一个像是商店街的地方。

今天好像是原世界的周末再加上和香姐姐说最近有节日,所以商店街上人山人海。

走入人潮後不久,我们的人就开始分散了,原因是我们到这儿的第一个行程是自由逛街。

然後,我发现了我的弱点:我不能跟生人在一起或者说话!

所以我现在站在一个有许多人且陌生的地方不知所措。

反正也没事做,就走走看看吧!

不知随便走了多久,我身後有一个人想动我,我警觉地转身跳开一段距离,眯起眼,看著来者何方。

来自守世界的人?

不久後,他身後出现了一堆人。

其中一个长发的男生开口问他:"米可蕥,你怎麽了?"

"没事,我觉得这人的气息很像他。"

"怎麽可能?"一个戴著眼镜的男人开口说道。

"你是守世界的人吗?"那个长发男人再度开口。

我要怎样回答他?

"是┅┅"我回答地很小声。

"你┅┅"就在他要再度开口时,某个声音打断了他。

"夜晴,原来你在这儿啊!我们都在找你的说,我们担心你呢!"那是灵蝶的声音。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我回头温柔地看著她。

"我们┅┅快点回去吧,他们在一家很出名的蛋糕店你了。"灵蝶看了我身後的人後,错愣了几秒後就拉著我走开了。

认识的?

哎呀,不管了!她刚刚说的是┅┅蛋糕点!

被灵蝶拖到一个地方後,我又再见到了许多陌生人在里面┅┅

"灵蝶,其实我┅┅"我开始向灵蝶解释我不适应很多生人的地方。

过後,她走到里面跟剑羽姐姐他们说了一声後,剑羽姐姐不知跟里面的负责人说了什麽後,里面的顾客全部被干出来了。

灵蝶再一次走出来,把我拖到里面。

其实我有脚的啊!!

"夜,放心吧,我们包了这里了。"夏炎哥哥说道。

"谢谢大家!"我开心地笑了。 在另一方面┅┅

=第三人称=

"他真的很像漾漾!"望著那个人被一个女生拉走了,喵喵开口说道。

"不可能的,那个背叛者已经死了!"千冬岁生气地说道。

"可是,我不觉得漾漾会做出那种事情啊!"

"喵喵,人是会变的,何况他是妖师?!"

"而且我们也拥有了足够的证据指证他了。"

"我们回去吧┅┅"目送他离开的身影,冰炎开口说道。

"嗯┅┅"
=========================================
作者废区:
偶终于来更文了ww


其实这一章手稿上显示更长的说,不过我懒得在手机打那麽多,开电脑也懒得打文ww

过後会补番外哦!

其实我不介意有人追文,老实告诉大家我的手稿很多天前已完成了第二章,不过懒得打文,今天在手机上打((被打

如果有看到错误的字,或者可以再修改的句子和评语的话,可以留言通知我哦。

对了,到目前为止,冰炎他们还不知道事情背後的真相哦,这是我在冒险po的,看到一样的文不是盗文哦!网址: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10225

希望大家能在那儿看,比较方便,不过还是会继续在这儿po文啦,就这样,我们下章再见!


下一章预告:回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