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算是吧?

#背叛文((众:你这废话到底要重复多少次(握拳)某蓝:重复到我懒得再重复吧!((下一秒被围殴

#漾漾同化为火星人0.0

#自创角的出现

#悲文((可能会出现吧?

第四章:风之白园,竞技赛的再次到来

正文开始:

 

=夜晴视角=

“......”我看向灵蝶,后者只是一副『我懒得开战』的表情而已。

既然你不动手,那只好让我来了。

“喂!你们是怕了吗?亏你们还是......”只说到这儿,这个来闹事的人身上突然出现了许多伤口,伤口中还喷出了不少血。

下一秒,他毫无预警地往后倒下。

围观的人吓了一大跳,纷纷看向我们。

“是夜晴出手的,不管我事。”灵蝶露出亲切的笑容跟那些看向她的人解释。

然后他们一致把视线聚集在我身上。

“走了。”几秒后,我只吐出这句话。

“你们好!”好熟悉的声音......

我转过身,讶异地看见了一头金黄色头发的女生。

这场景跟一年半一样......

等等,今天没去注意看,我代导的学长好像也是那些人的一员!

有没有那么巧啊?!

“有什么事吗?”灵蝶回应她。

“你......灵蝶同学还有夜晴同学,你们好,我是米可蕥,因为时常带着小猫出门,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哦!”喵喵虽然是看着灵蝶的,不过一直偷瞄我这儿。

“雪野千冬岁。”带着眼镜的千冬岁推了推眼镜,发出精光一闪。

就是那个兄控的红袍?((迷:怎么连夜晴也知道? 某蓝:因为全袍当中包括了红袍的说,而且又是事实。

而且我还听说他搭档很适合当忍者。

“莱恩·史凯尔”千冬岁一旁的空气稍微看到了某个人影。

出现了!

“不用感到惊讶,他很会隐形。”千冬岁开口说。

老实说,灵蝶和我都没吓到的说。

“我可以叫你们夜夜和蝶蝶吗?”

灵蝶看向我,我点了点头。

反正很多人也那么叫,听得懂就行了。

“可以。”灵蝶代我回答。

“夜夜...你好像很少开口呢......”

“......”我就是不会说啊!

“呃...夜晴他不习惯在陌生人的面前说话。”

“为什么会这样?”千冬岁不知从哪里变出了一支笔和一本笔记本准备记录下来。

“之前夜晴应该是发生点事吧?醒来后就已经失去记忆了,过后除了我们的家人他在陌生人的面前就不会说话了。”灵蝶简略地回答他们。

“那么实际上夜夜是怎样的人啊?”

“是个很温柔的人哦,根本看不出吧,嘿嘿。”别再损我啦!

“真的很难看得出哦!”喵喵走到我面前端详我。

等等走路跌倒算你活该!

到了?

奇怪了,明明我走在最前面而且无人领着我走,我怎么会走到这儿?我没来过啊,难道是凑巧......应该是凑巧吧?

“夜夜,你......”喵喵他们明显也吓到了。

“好多人......”先不管这个了,怎么学生餐厅那么多人啊?!((某蓝:餐厅不多人就不是餐厅了的说。

“那我们就不在这里吃吧,夜晴你到白园等我,我帮你领取食物。”灵蝶温柔地说。

灵蝶还是很好啊!时时刻刻都为我着想,打从我那一天醒来后,就一直帮助我。

我点了点头,准备使用移送阵到白园。

“欸,夜夜知道风之白园在哪儿?”

“为什么会不知道?”灵蝶开口问。

“因为你们是转学生啊!”转学生就不知道吗?

“别忘了夜晴他可是全袍哦。”这关全袍什么事啊?!

“也对,我们也想来,可以吗?”

“白园那儿又不是我管事的,谁要来的都行啊!”灵蝶无奈地笑。

“......”我和千冬岁彻底被无视了。

我也懒得管他们会不会来,我打开了移送阵来到白园。

看着白园的风景,这地方让我莫名地感到熟悉……

我很确定我没来过这儿,难道我记错了?

算了...再怎么想也是没答案的。

我坐了下来,闭着眼安静地感受这里的环境。((某路人甲:我仿佛从他身上看到了和尚的身影(被不明物体追着跑)

不知过了几分钟后,白园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法阵。

出现的人让我感到万分地无言...

我叉的,出现的人比预期的还要多是怎样?!

“夜晴,我帮你拿了很多点心和一些小蛋糕哦!”天使灵蝶递给我几盒装有食物的盒子给我。

“谢谢!”我感动地拿到一旁然后默默吃起来。

“咦,夜夜也很喜欢吃甜点吗?”

“也?”灵蝶问出我心中的疑惑。

“嗯,我们以前的一个朋友很喜欢吃蛋糕和点心的说。”

“那他现在怎样了?我好像没见到他。”我隐隐觉得灵蝶有点儿愤怒,不过被她隐藏起来了。(某路人乙:为什么她隐藏起来了你还知道他很愤怒? 某夜:因为我是全袍!

“他是背叛者!勾结鬼族伤害了许多无辜的人!”千冬岁突然很激动地说。

我总觉得这事其实没表面上那么简单而已...

“岁,冷静下来!”夏碎学长过去安抚他弟的心情。

好闪啊...这两位同学。

“你们真不考虑住宿?”冰炎学长看了看旁边两位后,转过头看着我们问。

我还真不知道全袍需要住哪里呢...

“不了。”回答的是第一次在冰炎学长面前开口的我。

开玩笑!我几天没回去这学校一定变得很精彩了!

而且神殿比较爽。

“好吧。”

“对了学长,今年的大竞技赛你今年也有参加吗?”喵喵一脸兴奋地说。

我也有听过和香姐姐提过呢,她说可以去闹一闹,不过也是她开玩笑的。

“嗯,不过第二代表队的队长还有队员还有空缺。”冰炎学长点了点头回答道。

然后全部人看向我和灵蝶。

“呐,不然夜夜和蝶蝶也一起参加吧!一定会变得很有趣了!”你根本是要看热闹的吧!

参加竞技赛啊...

“不过一队里不是只能有一个黑袍吗?”灵蝶开口问。

“不过规则上又没提到一队里不可以有一个全袍和一个黑袍啊!”

好啊你们还真奸诈啊......

“所以你们要不要参加?”我怎么觉得冰炎学长一直盯着我看?

“我,不要。”我干脆地回答了,虽说脸上还是没表情的。

“什么?!”在场除了灵蝶之外,大家都惊呼地看着我......

=================偶是无聊地分割线=======================

作者废区:

终于更文了!这章很短吧?嘿嘿,下章会长点......吧?((被揍

近来电脑上很多功课要交qwq为我加油吧!

下一章会尽力地打完传给大家的!

就这样了,如果有发现什么错字还是认为哪些句子可以修得更好的大家可以留言哦!

混熟来闹啥的都行哟:)

就这样,我们下一章再见了!

 

下章预告:拒绝,告白

迷:谁告白谁告白?!

某蓝:下章大家都会知道啦,嘿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