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也有发哦,忘了告诉大家ww:进入我在冒险发的文请大大的点击这里! 

#漾漾崩((算是吧?

#漾漾同化为火星人((这值得庆祝吗?

#自创角的出现浮出ww

#悲文((可能吧,考虑当中...

#......背叛文((狂逃!(众:你给我站住!

第五章:拒绝,告白

正文开始:


 

 

=夜晴视角=

 


"什麽?!"

 

几分钟後,喵喵才开口:"夜夜你为什麽不参加呢?很多人想参加都没机会呢!"

 

所以我现在应该要回答她什麽?

 

"没兴趣。"

众人无言┅┅

 

你们这是什麽反应!((某蓝:这根本不是疑问句吧?

 

"那┅那蝶蝶呢?"

 

"我的搭档决定不参加了,那我参加有何意义?况且我和夜晴一样没兴趣参加呢!"灵蝶勾起了一副能杀死所有男人的笑容。

 

不过很显然地这些人都是非人类。((迷:你也一样啊!有什麽资格说人家!

 

我的手机铃声响起,看来又有任务了。

 

吃下最後一块蛋糕後,我站起身看向灵蝶:"任务,有,完成,回去,等我,不必。"交代完後我就打开移送阵到任务地点。

 

=灵蝶视角=

 

"嗯。"虽然我知道对方已经听不见了,但我还是自行回复了他单音。

 

"蝶蝶,你┅┅听得懂夜夜在说啥?"千冬岁难以置信地问。

 

"是啊,你们听不懂?"超容易的耶~

 

众人一致摇头。

 

"那好吧,咳┅刚刚夜晴说的是『我有任务,完成後会直接回去,所以你不必等我了。』"

 

"蝶蝶,你还真厉害啊。夜夜他时常那麽说话的吗?"夏碎学长勾起一副温柔的笑容说。

 

"欸?┅┅他从来没那样说话的啊,自从我们知道了夜晴不善于在陌生人面前说话後,就再也没让他靠近陌生人了┅┅除了公会。"

 

只是偶尔要带他到去某某间咖啡厅或蛋糕点品尝那里的点心时也会预先包场的。

 

"我们?"冰炎学长抓住了某重点。

 

"夜晴还有一堆的干哥哥干姐姐。"

 

"那你们几时发现他有这样的性格的?难道是一年半前吗?"

 

"是啊,我们为了帮夜晴庆祝所以一起到原世界,而那时候发现的。"

 

那时候我也知道夜晴有跟他们见面,虽然他已经失去记忆了,不过我看到了他们就赶紧地把夜晴给拖走。

 

听到我的这句话,众人面面相觑。

 

我看了看时间,站起身然後对大家露出抱歉的笑容:"不好意思,我要先回去了,明天见!"

 

"嗯,再见!路上小心哦!"

 

随後,我打开了移送阵回到神殿┅┅

 

=第三人称=

 

看到灵蝶走後,千冬岁打破了沉默:"大家觉得他们两个怎样?"

 

"实力高强不说,夜晴很像那个背叛者,虽说他们的性格不同,不过他的气息很像他。"以上是冰炎的看法。

 

"不过我听蝶蝶说夜夜其实很像他哦,其实夜夜私底下也很温柔的!"

 

"他们两个都很神秘,那个秋灵蝶可能不是表面那麽好而已。"夏碎开口说。

 

"我尝试查了他们的资料,除了袍级分别是黑袍和全袍之外就没有再更多他们的资料了。"

 

"他们果然跟神秘。"

 

"不过夜夜可能不是褚冥漾,因为那时候他还剩下最後一口气而已,虽然已经逃走了,不过也已经救活不了了。"莱恩从其中一个地方飘出来。

 

"哼,那个背叛者,我看他一次,杀他一次!"千冬岁咬牙切齿地说。

 

"如果他是被误会的呢?"其实到现在米可还是不愿相信他的好友会勾结鬼族伤害同伴。

 

"喵喵,可是我们连证据也有了┅┅"

 

没有一个人再开口了┅┅

 


【另一边厢┅】

 

=灵蝶视角=

 

走过神殿的大厅时,我看到了神殿的殿主和属性之主们聚在一起聊天。

 

你们吃饱没事做吗?!((某蓝:他们本来就是这样了。

 

"欸,灵蝶回来啊!过来吧!"最先发现我的存在的是凛儿。

 

"嗯,夜晴他今天还好吧?"

 

"虽然有跟他们碰见,不过夜晴倒也没什麽事。"

 

虽然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麽剑羽为什麽要让夜晴回到那个地方。不过既然是她会那麽做也是有他的理由吧?

 

"那就好。"

 

过了几秒後,音柔姐姐微笑地看著我开口道:"灵蝶,你喜欢┅┅夜晴吧!"这根本是肯定句!

 

我愣了好几秒,才紧张地否认:"没有啦没有啦,我哪里可能会喜欢夜晴!我们只是搭档的关系而已!"

 

"灵蝶你就承认吧,我们都看在眼里了啦。"

 

"有那麽明显吗?!"我默认了。

 

只见大家一致地点头。

 

"┅┅"让我挣扎几秒不可以吗?

 

我开始举白旗了┅┅

 

"灵蝶,其实你知识丰富,手艺好,实力也与小夜不相上下,还温柔体贴,你在我们的小夜身边我们也比较放心,当我们的弟媳的人你是不二人选了。"连剑羽也参一脚了。

 

然後大家又很一致地点头。

 

你们是在拿我来培养默契吗?!

 

"灵蝶,你要怎麽做?"夏炎也出场了。

 

我要怎麽做?

 

"小夜夜那麽迟钝,你也要快点哦,不然他被另一个女生抢走你就後悔莫及了。"和香开玩笑般开口道。

 

"去告白吧灵蝶,我认为夜他也喜欢你,只是自己没发现到而已。"

 

现在我一对七,很明显地对方占上风了。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我会考虑的。"

 

我还不知我有没有勇气告白呢!

 

走回自己的殿堂後,我冷静地思考┅┅夜晴他也喜欢我吗?

 

=夜晴视角=

 

我看似很悠闲地在解决掉眼前数百的鬼族。

 

这些数目对我来说游刃有余。

 

优雅地解决掉後,我收起音雨,打开移送阵到公会。

 

这是我训练後,剑羽姐姐送给我的王族兵器,虽说是王族兵器,不过真正可以算是神族兵器了。

 

我还有另一个幻武兵器,起身後就已经有了,应该是失忆前签的。

 

回报任务时,对方看到我独自解了一个SSS级任务就错愕好几分钟。

 

也难怪啦,我的实力剑羽姐姐说已经能跟无殿三主打了,虽然我还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但我也不会那麽无聊去找他们决斗((迷:是你不敢吧?((被某刀刺伤 某蓝:好孩子不要学大哥哥哦,他有练过的!

 

回到神殿时已经是傍晚了,要开饭的时间。

 

我像以往以往一样坐回我的位子,只是坐在我的对面随著他们两年前订的每日换一个的规则而已。

 

不过今天的灵蝶好像很不自在,发生什麽事了吗?

 

“灵蝶,你没事吗?”

 

“没事。”灵蝶说著还向我勾起笑容。

 

“那好吧,有什麽事可以说出来哦。”

 

“知道了。”

 

直到晚上...

 

“咦,灵蝶?”

 

是这样的,由于我没事做,就决定到外头逛一逛,结果看到了灵蝶坐在其中一个花园的草地上望著星空。

 

"真巧啊夜晴!"灵蝶亲切地对我笑然後拍了拍一旁的草地示意我坐在那儿。

 

确实很巧,神殿可不是一般地大,花园也很多很大。

 

清风轻抚我的脸,下一秒,旁边的灵蝶很潇洒地躺下去。

 

看著她一脸轻松样,我也跟随她躺下去。

 

睁开眼楮我第一眼就是看到了你在我床边睡著了,不知从什麽时候开始就一直看著你的影子,原来┅┅我早已喜欢上你了┅┅

 

星空真的很美,大大小小的星星在天空中闪耀著。

 

我们谁都没说话。

 

"夜晴,我┅┅"灵蝶开口打破这安静的地方。

 

"我┅┅我┅┅"怎麽你一直难以启齿啊?

 

"我喜欢你!"

 

"┅┅"我错愕了整整一分钟。

 

什麽?!

 

一颗流星在星空上划过。

 

我勾起嘴,站起身望著灵蝶:"告白应该由男生开口吧?灵蝶,我喜欢你,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然後我伸出手。((某路人:没想到夜晴竟然会那麽感性0.0

 

灵蝶愣了愣,不久後才拿起手放在我手上。

 

我拉起灵蝶和她抱在一起。

 

一颗流行再次在我们头上划过┅┅
=========欠揍的分割线再次地路过,厂厂==========
作者废区:
又更文了xD
这次差不多全文是用电话打出来的,哼哼#
大家猜对了吗?谁跟谁告白的?
好吧,接下去的话我懒得提了ww每一章都会看到的ww
现在想微图哟 完成後可以到老地方找我((只有一个地方吧!
就这样,我们下章再见!!

 

下一章预告:左商店街(其实我还没想要写啥的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